2012绿动中国景甜获环保大使荣誉

2013年01月31日14:39  新浪娱乐 微博
景甜写下环保寄语。 景甜写下环保寄语。
景甜展示证书。 景甜展示证书。
景甜谈环保理念。 景甜谈环保理念。

  新浪娱乐讯1月29日下午,由新浪环保和中国环境科学学会联合主办的“2012绿动中国年度盛典--见证环保绿能量”活动在北京举办,来自政府、企业、环保机构、媒体等各领域的百余名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景甜[微博]在盛典上获“绿动中国环保大使”荣誉,并现场写下“让绿色成为我们生活的底色”的环保心愿。

  据悉,本届绿动中国盛典为了鼓励2012年度为中国环保事业做出重大贡献的企业或个人专门设立了多个荣誉奖项。盛典过程中,景甜获颁绿动中国活动的环保大使荣誉。现场她呼吁大家都积极参加到环保活动中,“从身边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今天少开一次车,明天重复用一次水,积累起来,希望还给我们未来更多更纯净的空气”。此外,她还在现场写下了“让绿色成为我们生活的底色”的环保心愿。

  除了积极参加环保活动之外,2012年景甜也活跃于“免费午餐”、“微博打拐”等诸多慈善公益活动中。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她表示自己越来越明白自己背负的责任,并坦言“希望能发挥自己的微薄之力,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去参与有意义的事情,对得起大家的关怀和自己的内心。”(TG/文)

(编辑:SN052)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重庆不雅视频女子被以敲诈勒索罪批捕
  • 体育国王杯梅西助攻巴萨1-1皇马 国足负阿曼
  • 娱乐赵本山宣布收山:今后不再演小品
  • 财经刘铁男被举报以来4次出现在公开报道
  • 科技黑莓发布黑莓10系统以及两款手机
  • 博客马未都:《007》情节漏洞百出
  • 读书毛泽东评周恩来:一半虎气一半猴气
  • 教育研究生乱象:没给导师凑过发票就算白念
  • 育儿家乐福购物车冲下扶梯女童被摔伤(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