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清洁节水中国行活动将在京启动

2013年03月20日16:41  新浪环保 微博

继2012年3月启动第一届“清洁节水中国行 一家一年一万升”环保宣传活动之后,今年,环境保护部宣传教育中心与花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再度携手,共同主办第二届清洁节水活动。活动将于2013年3月21-23日,在北京市朝阳区太阳宫凯德MALL购物中心拉开帷幕。

水是“生命之源”,是一切生命赖以生存的基础,水让世界充满生机和活力。在2013年3月22日——第21个世界水日(World Water Day)来临之际再次开展清洁节水宣传活动,旨在提高公众节水意识,促进全社会在节水方面的参与和合作,倡导清洁绿色生活方式,促进我国水资源开发与保护和环境可持续发展。

让我们一起跟随可爱的“水滴娃娃”走进“水的世界”,共同解读“水”的知识,探索“水”的奥秘,学习“水”的使用,分享“水”的见闻。活动现场还设有“国际儿童环保绘画大赛作品展示与参与区”、“清洁节水演示”及“环保互动游行”等趣味环节,更有“清洁”好礼等待着您。热忱期待您与家人的积极参与!

“清洁节水中国行 一家一年一万升”北京宣传活动是今年节水宣传活动的首场,接下来,该活动还将于4月13-14日登陆广州、4月20-21日抵达上海,带动更多的家庭、社区、学校的进行节水实践!

      主办单位介绍:

      环境保护部宣传教育中心成立于1996年,是环境保护部面向各界进行宣传教育和能力培训的技术支持单位。宣教中心通过实施环境宣传和培训项目,带动地方环保宣教中心网络,共同致力于提高社会各界的环境意识、促进公众参与环境保护。

    花王作为亚洲最大的日用品生产企业之一,拥有120多年的历史。花王于2009年提出了“丰富生活、和谐自然”的企业口号,并发表了“花王 环境宣言”,明确了“向生态环保经营转变”这一经营姿态。自1993年开始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以“实现中国人民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为使命,同时致力于通过开发并提供环境友好型产品,长期持续地推进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活动,为中国的可持续发展作出贡献。

(编辑:SN052)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河北黑龙江江西河南湖南省委书记调整
  • 体育欧文微博宣布赛季末正式退役 欧文微博
  • 娱乐TVB落选港男被曝同性卖淫 5.5万可任玩
  • 财经大众因DSG变速器故障召回38万余辆汽车
  • 科技微软遭美司法部调查:或向中国官员行贿
  • 博客贵州冰雹打烂汽车 实拍北京超美春雪
  • 读书特别策划:宋教仁遇刺百年与民主政治
  • 教育调查显示8成大学生认为四六级是杆虚秤
  • 育儿无成人陪同14岁以下儿童禁入迪士尼(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