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森泰塑木集团向中国绿化基金会捐赠400万元

2013年03月21日16:53  新浪环保 微博
安徽森泰塑木集团向中国绿化基金会捐赠400万元 安徽森泰塑木集团向中国绿化基金会捐赠400万元

  3月21日,第41个世界森林日,由安徽森泰塑木集团与中国绿化基金会共同发起的“美丽中国——保护森林森泰塑木在行动”项目正式启动。国家林业局副局长张永利出席启动仪式并为捐赠企业颁发证书。

  启动仪式现场,森泰塑木集团的董事长唐圣卫向中国绿化基金会捐赠400万元用于今明两年的项目开展。唐圣卫说:“希望通过这项行动,号召广大企业与个人多用木材替代品,更好地保护森林。”

  中国绿化基金会秘书长卓榕生说:“近年来,我国生态建设取得了巨大成就,但从整体上看,仍然缺林少绿、生态脆弱,资源和生态问题已经成为影响可持续发展的重大问题。希望有更多的企业承担起建设美丽中国的社会责任,参与到造林绿化事业中来。”

  据介绍,“美丽中国——保护森林森泰塑木在行动”项目将通过举办培训、组织考察和种植纪念林等多种方式,宣扬生态文明理念。今年,项目将在甘肃刘家峡水电站周边开展植树造林活动。

  安徽森泰塑木集团是致力于竹木综合利用、循环利用的一家高新技术企业,曾为北京奥运会主场馆和上海世博会中国馆等工程供应产品。2012年,森泰塑木集团向中国绿化基金会捐款200万元,开展“中国森林保护行动”,并邀请国家一级演员刘劲为行动拍摄公益宣传片。

(编辑:SN052)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河北黑龙江江西河南湖南省委书记调整
  • 体育热火27分大逆转24连胜 关键战火箭胜爵士
  • 娱乐疑似于正被打实拍疯传 遭掌掴被骂禽兽
  • 财经传四川富豪刘汉被控制 疑与跨境资金有关
  • 科技4G救不了中移动:老牌运营商陷转型困局
  • 博客贵州冰雹打烂汽车 实拍北京超美春雪
  • 读书中国打越南:唯一支持动武国家是哪个
  • 教育逆天理工男600个魔方拼出女友头像(图)
  • 育儿世界睡眠日:英3成家庭因“夜哭郎”解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