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部宣教中心携手百威英博力招高校环保菁英

2013年04月22日11:54  新浪环保 微博
百威英博啤酒集团亚太区人事副总裁钱红孙女士与环保部宣教中心贾峰主任共同启动活动 百威英博啤酒集团亚太区人事副总裁钱红孙女士与环保部宣教中心贾峰主任共同启动活动
嘉宾围绕环保教育及人才培养的话题开展讨论 嘉宾围绕环保教育及人才培养的话题开展讨论

  在第44个世界地球日来临之际, 一场以“绿色”“人才”“环保教育”“招聘”为关键词的活动在京城拉开序幕。环保部宣教中心携手全球领先的啤酒酿造商百威英博,联合启动千名青年环境友好使者行动项目“绿色人才招聘季”活动,并举办首场活动“寻找环保菁英——百威英博校园招聘宣讲会”,为百威英博全球管理培训生项目,吸纳更多具有环境责任及领导力的优秀高校环保菁英。本次活动吸引了北京各大高校学生及学生环保社团的参与,企业伸出的橄榄枝得到了热烈回应,很多学子甚至随身携带简历和自己参与的环保项目现场应聘。

  环保部宣教中心主任贾峰先生,环保部宣教中心宣传室主任洪少贤先生,百威英博啤酒集团人事副总裁钱红孙女士作为嘉宾出席了活动,并与在场的学生代表,围绕环保教育及人才培养的话题,从政府、企业、学校等角度进行了探讨。首届青年环境友好使者百佳绿色先锋、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教育中心市场经理易如分享了她在“千名青年环境友好使者行动”项目成长经历,对她的职业发展起到的推进作用。

  环保部宣教中心主任贾峰表示:“党的十八大明确提出了‘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目标,青年人在带动全社会弘扬和树立生态文明理念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我们很高兴能与百威英博这样深具企业社会责任的公司合作,培养更多带动公众参与环境保护、弘扬生态文明理念的环保人才,并将其推荐给企业,使其学有所长,学有所用。

  作为全球领先的啤酒酿造商,百威英博啤酒集团长期致力于环境保护,向着酿造更美好世界的梦想不断前行。百威英博啤酒集团人事副总裁钱红孙女士现场分享了百威英博全球三年环境目标的最新成果:在2009年制定的关于用水、能源、二氧化碳排放和回收利用的目标,截至2012都得到了超额完成,其中,达到生产每百升产品平均3.5百升的用水量,更是让百威英博成为了啤酒行业当之无愧的节水佼佼者。

  “未来三年我们将设定更为高远的环境目标,要不断提高环境绩效,最关键的因素还在于人。”钱红孙副总裁介绍说:“人才,是百威英博最宝贵的资产。携手环保部宣教中心,共同来寻找绿色人才,加入百威英博全球管理培训生的队伍,这是对我们未来的最好投资。”

  此次参与招聘的百威英博全球管理培训生项目,是公司专为培养具有全球化视野的最优秀领导者而设。百威英博现任全球执行董事会一半的成员都曾经是管培生,亚太区于2006年开始在中国招募,至今已有100多位优秀毕业生加入,并在公司的各个部门和岗位上发挥着重要作用。

  “寻找环保菁英”是继2010、2011年“寻找蓝色水地图”高校节水行动之后,环保部宣教中心与百威英博的又一次引风气之先的深度合作。环保部宣教中心将依托“千名青年环境友好使者行动”项目启动“绿色人才招聘季”,并成立环保菁英人才库,向著名企事业单位推荐人才;定期组织青年环保领导力培训,邀请像百威英博这样的优秀企业界人士、高校环境教育专家、政府部门、国内外环保专家等培训授课;并定期组织主题沙龙等交流活动,促进国内外青年环保交流。

  贾峰表示:“通过开展‘绿色人才招聘季’系列活动,我们希望为青年环保志愿者搭建通向绿色职业之桥,为更多的知名企事业单位推荐绿色环保人才,推动整个社会的可持续发展。”

(编辑:SN052)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四川雅安发生7.0级地震
  • 体育英超切尔西遭秒杀2-2利物浦 曼城1-3热刺
  • 娱乐中国好室友地震救出6台电脑1只龟(图)
  • 财经雅安地震直接损失百亿级 企业捐赠一览
  • 科技工信部禁止电信运营企业擅自发商业短信
  • 博客韩寒:救灾志愿者也需要反思 地震专题
  • 读书官员世家子弟的爱恨离愁:两代官
  • 教育今年北京高考降低难度为学生减轻负担
  • 育儿妈妈晒虐女照片称被老公打后就打娃(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