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生态环境保护现状与对策建议公众调查

2013年05月07日14:36  新浪环保 微博
调查奖品展示:民间剪纸艺术家李竹梅剪纸作品 调查奖品展示:民间剪纸艺术家李竹梅剪纸作品

  经国务院批准,环境保护部和中国科学院联合开展了全国生态环境十年变化(2000-2010年)遥感调查与评估工作。为配合此项工作,了解我国公众对生态环境的认知情况,更加准确地反应我国生态环境的真实现状,中华环保联合会及北京环友科技通过新浪环保频道组织此次全国生态环境保护现状与对策建议公众调查活动,希望通过您反馈的信息来了解公众对我国生态环境现状及十年变化的认识,为国家生态环境保护提供更加全面、合理的对策建议。您所说的一切除用于研究外,都将是保密的。感谢您为建设美丽中国做出一份贡献。点击进入投票页面>>>>>>

  本次全国生态环境保护现状与对策建议公众调查共设立环保参与奖100名,奖品为民间剪纸艺术家李竹梅剪纸作品。价值人民币360元。

  奖品作者介绍

  李竹梅,民间剪纸艺术家,三门峡市黄河民间艺术研究所所长,2008年奥运会吉祥物纪念剪纸“奥运五福娃”的作者。创作完成了《福娃带你逛北京》《福娃带你游场馆》两本剪纸作品集。她的剪纸作品取材新颖,风格清新,深受国内外媒体和各界人士的喜爱。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北京出租车起步价拟调整为13元
  • 体育曝弗格森周末宣布退休 曼城锁欧冠资格
  • 娱乐张艺谋前妻忆离婚细节:巩俐的信把我击垮
  • 财经中石油同意取消限气令 前提是涨价8%
  • 科技微软6月推Win8升级版:或恢复开始按钮
  • 博客乐嘉:采访李亚鹏给我的强烈刺激
  • 读书极端年代小人物的命运:逃向苍天
  • 教育教室座位神分区走红 追忆那些年你坐哪儿
  • 育儿丈夫被催起床怒砍怀孕妻子致其流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