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大学体验式课程--千人留学体验计划

2013年05月14日10:12  新浪环保 微博

  国内首家真正的“体验式“留学

 国家5A级学会与英国70所知名大学合作,上百种热门课程可供学生选择;

 英国常住办事处,全程无第三方参与;

 公办非盈利机构,无需中介费用;

 尽享世界顶级大学专业课程,与英国学生一起学习,正式入学后记入学分;

 透过三个月的亲身体验,选择适合自己的留学方向;

 抛开年龄的障碍,免除语言考试的烦恼,为你实现在英国知名高校学习的梦想,开启真正的英国高等教育体验之旅;

  英国大学“体验式”课程项目是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与英国70所著名大学联合合作的体验式留学活动,学生可在英国70所著名大学的上百种热门课程中自主选择,通过三个月的时间进入英国顶级学府学习,在全英语环境下与英国学生一起聆听知名大学专业课程,切身体验英式教育,感受英伦文化。

  这种体验式留学,对于学生来说,可以亲历英语环境和英式学习模式,耳濡目染快速提高自己的语言水平,并且可以在学习的同时适应英国生活环境,从而做好过渡到长期留学的心理和学习准备。而且,通过一段时间的国外学习生活,学生可以提前了解日后留学生活中可能遇到的学习、语言、社交等难题,体验一下远离家人独立解决问题的过程,这将有效地帮助他们判断自己是否适合在海外学习,对自身的英语应用能力以及适应能力也有一个切身的感受。留学课程结束学后,学生能够根据自己的切身体验与判断,有针对性地制定适合自己的留学规划,并有意识有计划地提高自己的心理及生理适应能力,让自己的留学之路不再盲目冲动,正确把握自己的留学方向。

  另一方面,对于家长来说,通过这种体验式留学课程,家长可以从全新的视角规划孩子的留学生涯。因为以往家长往往对于孩子是否适应国外的学习生活而心存疑虑。而且孩子出国留学短则2-3年,长则4-5年,无论时间耗费,还是经济耗费,都不是一个小数目,所以留学对于中国家庭是一个慎之又慎的话题。体验式留学可以使家长前期评估孩子是否真正适合出国留学,从而让孩子的留学之路变得更加理智。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通过与英国近百所知名高校的合作关系,专业化、系统化的为学生规划体验式留学之旅,细致安排学生的海外学习与生活,立足于学,为学生预演留学、减少留学障碍。希望参与的学生能在选择留学前,就可以真正体验留学生活。让留学之路变得更加便捷和广阔,让留学选择更加慎重和理智。

  留学体验计划优势:

  1、体验式留学,无需雅思成绩

  在国内准备考雅思,相当于闭门造车,考取的雅思成绩不一定适合国外语言环境和听课水平,不一定可以听懂上课所讲内容,通过体验式留学,把实际听课和英语学习相结合,避免学生将有限的时间精力浪费在学雅思、考雅思上面。

  2、费用低,签证便利

  游学模式,资金担保大大低于正常留学模式,有英国入境记录后,可对下次签证有帮助。

  3、公办教育机构,不以营利为目的

  全程收费5万元,无需中介费,除了交予英国大使馆的相关费用,5万元费用包含包括学费、代理签证费用等在内的所有服务费用,不包括机票和食宿。

  4、英国设有办公室,全程跟踪整体式服务

  负责学生安全,学生在英国期间的安全有保障,帮助学生办理调整学校、专业、计入学分等相关事宜。

  5、自助式管理方式,70所知名高校,近百种专业自主选择

  与英国排名前100名的70所院校合作,为学生提供英国优质教育资源,学生选择余地大,并且为学生制定留学套餐式服务,推荐学科上优势,学习过程有保障的学校及专业。前100名学校各有各自的专业优势,去英国学习课程,寻找学

  6与英国学生一起上课,扩大大学交友圈

  学生有机会结交世界各地的朋友、寻找新的人生的机会。

  合作伙伴征集:

  面向各专科院校征集合作伙伴,欢迎有兴趣的院校、老师及同学来电咨询

  电话:400-800-7159;18612108224

  网址:www.dxxl.com.cn

(编辑:SN052)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重庆公安局原副局长被双开 曾是打黑功臣
  • 体育亚冠-国安主场憾平10人首尔FC 视频
  • 娱乐王石女友田朴珺否认生子 复出价40万
  • 财经刘铁男卸任前3月突击审批50个项目
  • 科技传欧盟本周将发警告信:拟制裁华为中兴
  • 博客社监委发言人:没花红十字会一分钱
  • 读书中年失婚女再遇初恋:本命年婚姻
  • 教育研究生遇最难求职季 吐槽7年啥也没学会
  • 育儿小学校长与政府职员携6名幼女开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