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邦呼吁以协力创新之道解决三大挑战

2013年06月07日10:11  新浪环保 微博

  (2013年6月6日,中国成都讯)在今天举行的成都《财富》全球论坛上,杜邦公司全球董事长及CEO柯爱伦发出呼吁,号召政府、企业、学术机构、NGO及个人等齐心协力,共同创新,以应对全球人口不断激增所带来的对食物保障问题的挑战,减少人类对化石燃料的依赖,并进一步加强对人身和环境安全的防护。

  杜邦公司的领导人将与中国政府官员及来自全球财富500强企业的众多代表一同参与于6月6日至8日在蓉举行的《财富》全球论坛。本次论坛围绕着“中国的新未来”主题展开,就中国的经济发展走向、西部大开发战略,以及中国在全球经济中所发挥的日益重要作用展开热烈讨论。作为2013《财富》全球论坛的重要赞助商,杜邦还与论坛主办方共同设定了与可持续发展相关的议题。

  柯爱伦女士近日正式履新成为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的新任会长。她在财富论坛期间将出席三场讨论,话题覆盖创新、教育及杜邦在中国及新兴经济体的发展战略。

  柯爱伦表示:“中国正致力于解决人口增长所带来的诸多挑战,我们相信,在中国追求可持续增长和经济发展的道路上,杜邦的科学能为其提供助力。今年《财富》全球论坛议程中的问题与中国及世界众多国家和地区息息相关。杜邦相信,只有凭借应用科学和前无古人的创新,才能解决人口增长和食物保障等挑战,找到可持续的能源供给之道。”

  在食物、能源和防护这三大领域,杜邦与《财富》杂志内容及战略团队合作发布了三本白皮书,并制作了三支短片。着眼于分析变革中的中国的食物保障战略、日益增长的能源需求,以及在中国快速的城市化进程中,先进科学如何为公众的安全健康和自然环境提供周全防护。

  “我们相信,借助于科学的力量,城市环境的隐患可被降至最低,而发展潜力则可被最大化。”柯爱伦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建立并发展更深入的伙伴关系,使科学创新能够直接回应本地的需求,为中国乃至全世界打造长期、可持续的解决方案。为此,中国需要进一步强化在科技领域的投入、扩大协作范围,以本土化的创新解决这些重大挑战。”

  作为首批在改革开放后进入中国的外资企业之一,杜邦“协力创新”的足迹已经来到了中国西部。2012年,杜邦在成都成立分公司,同时与四川大学签署合作研发协议,致力以科技协助本地的经济及社会发展。目前,杜邦公司在上海已建成一座全球性的研发中心。为满足与中国伙伴共同创新的需求,该研发中心的面积今年扩大了一倍。

  自1995年起,《财富》全球论坛已成为世界各国的政要以及商业领袖的交流平台,参与者包括活跃在全球经济最前沿的世界最大规模公司的董事长、总裁和CEO们。作为今年论坛的主要赞助商,杜邦希望通过参与此次盛会,与各界一道为中国的可持续发展献计献策。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延安城管局:局长超部长标准座驾系借用
  • 体育热身-王永珀破门 国足1-2乌兹别克 视频
  • 娱乐韩国小姐冠军旧照曝光被疑整容(图)
  • 财经地方政府5年卖地纯收益被指超4万亿
  • 科技深圳破获10年来最大走私手机案
  • 博客在加纳军警围捕中逃难的中国人(图)
  • 读书总统女儿情迷护花特种兵:兵血燃烧
  • 教育弃高考学生约百万 多数选就业 明星祝福
  • 育儿母亲给男婴穿袜子系橡皮筋致其双脚溃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