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龙低碳养老公益基金启动

2013年08月07日15:36  新浪环保 微博
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

  国龙低碳养老公益基金启动

  本报讯 记者蔺皙 杨华报道 8月7日,国龙低碳养老公益基金启动暨2013促进社区低碳化公益行动仪式在全国政协礼堂举行。国龙碳汇(北京)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公司现场向中国绿化基金会捐赠100万元,并与中国绿化基金会共同设立了“国龙低碳养老公益基金”。

  中国绿化基金会副主席卓榕生在会上阐述了开展促进社区低碳化行动的意义和作用,希望更多的企业及热心公益事业的朋友们,关注绿色环保事业、积极参与社区低碳化公益促进活动,为建设低碳宜居的社区、推动绿化公益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北京建工集团等企业现场与中国绿化基金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促进低碳社区发展提供技术支撑。自“促进社区低碳化公益行动”开展以来,已有江苏红豆集团、苏宁电器有限公司、重庆同景置业有限公司、中国森林集团有限公司、安徽长林节能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碳阻迹(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等一批企业纷纷以捐款、捐物的形式,参与到低碳社区的公益行动建设中来。

(编辑:SN009)
看新浪新闻赢iPad mini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中国外长访东南亚绕开菲律宾 菲让越捎话
  • 体育亚锦赛男篮胜印度 王哲林18+9郭艾伦16分
  • 娱乐梦鸽告领班介绍卖淫 家人不知受害人受辱
  • 财经恒天然确认雅培是要求隐瞒的涉毒奶企
  • 科技首个人造牛肉汉堡问世:口感偏硬少汁
  • 博客杨俊锋:法官嫖娼在我国并不鲜见
  • 读书日渐疏离:亚洲国家爱美国还是爱中国
  • 教育福建“被调包”试卷作文空白 考号有涂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