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前油价或下调 每吨降幅或超200元

2013年09月27日16:10  中国新闻网

  随着中东紧张局势趋向缓和,国际原油市场的高烧正在退去。专家表示,原油市场短期内仍可能维持下行态势。受此影响,到9月29日国内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开启时,国内油价或迎来下调,每吨降幅可能超过200元。

  上一次国内油价调整发生在9月13日24时,在不到两个月内,国内汽柴油价格连续三次上调。随着国际油价高烧渐渐退去,经历了“三连涨”的国内成品油价也有望在“十一”长假之前迎来下调。

  按照新规定,国内汽柴油价格根据国际市场原油价格变化每10个工作日调整一次。专家认为,下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于9月29日24时开启,调价方向或为下调。

  新华社石油价格系统9月26日发布的数据显示,9月25日,一揽子原油平均价格变化率为-3.12%,对应的油价下调幅度或超过每吨200元。据新华社

(原标题:"十一"前国内油价或下调 每吨降幅可能超200元)

(编辑:SN080)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河北高院终审:聂树斌案非王书金所为
  • 体育恒大海报剑指中超3连冠 意甲国米逆转胜
  • 娱乐李双江首露脸:我现在非常不好不想说话
  • 财经调查称北京某养老院预订入住需要等166年
  • 科技揭秘手游托:潜伏陪玩刺激用户买装备
  • 博客李天一同案律师:对判决结果非常满意
  • 读书满汉全席为何成京城"十可笑"之首
  • 教育两大名校大学生公开激辩“泡妞秘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