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民将提前至少12小时获知单双号限行信息

2013年10月17日13:58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0月17日电(蒋琪)根据市委常委会昨天通过的《北京市空气重污染应急预案》,根据方案,市民将提前至少12小时获知单双号限行信息。汽车尾号为“1、3、5、7、9”的,一律在日期为单数的日子里限行;尾号为“2、4、6、8、0”及“二○○二”式号牌,一律在日期为双数的日子里限行。

  单双号限行的范围为本市行政区域内道路,限行时间为当日的零时至24时。实施单双号限行时,暂停实施尾号轮换限行措施。

  限行信息将通过北京电视台、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北京市政务微博、短信、手机应用软件“北京服务您”、电子显示屏等平台发布。

  当实施机动车单双号管理措施时,本市公共交通预计增加客流200万人次,为方便市民出行,市区公交、郊区客运企业将按照高峰应急运力配置车辆,优先调派纯电动、混合动力、天然气等清洁能源公交车。全市将增加2.1万至2.5万辆运营车次,备班车辆不少于150辆。

(编辑:SN099)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季建业长期被传双规 港媒曝其多位情人
  • 体育欧冠C罗2球皇马2-1尤文 伊布4球 曼联胜
  • 娱乐章子怡携汪峰为长辈贺寿 恋情再添铁证
  • 财经日本明治奶粉暂时撤出中国 称利益难提升
  • 科技来往秘邀大V测试 公众账号即将全面开放
  • 博客美国华人:“杀光中国人”节目让人生气
  • 读书枉担恶名:李莲英为人低调为何还挨骂
  • 教育奶茶MM纽约读名校演绎白富美人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