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节能中国华南高峰论坛将在广州开幕

2013年11月06日11:28  新浪环保 微博

  11月12日至13日,由中国节能365、整合联盟网、文之盛鼎集团、盛世纵横集团主办的“节能中国华南高峰论坛”将在广州拉开序幕。此次论坛是中国节能环保领域产业链的首次大融合。得到了中华环保联合会、中国建筑学会生态人居委员会等部门的高度重视,届时国家各部委以及行业协会等领导嘉宾将到会,与参会嘉宾共同分享行业资源信息、传递节能环保理念、搭建起国内首个以发展节能环保产业链为核心的综合性行业服务平台。

  “节能中国华南高峰论坛”是国内节能环保产业的首次融合大会,选择在广州作为主办地点,一方面是,华南地区为我国节能环保产业的前沿阵地,另一方面,华南市场是中国节能365平台打造节能环保行业资源整合与服务应用的样板市场。广州、深圳、东莞、珠海、中山、河源等节能环保先锋城市将进一步推进节能环保产业链的资源整合,以广东为率先拉动华南地区节能环保产业新的引擎。

  随着我国的节能环保产业不断发展壮大, 现阶段节能环保产业正处于从成长期到成熟期的过程。《十二五节能环保产业发展规划》为我国节能环保产业提出了清晰的发展目标:产业规模快速增长、技术装备水平大幅提升、节能环保产品市场份额逐步扩大、节能环保服务得到快速发展。力争到2015年,节能环保产业总产值达4.5万亿元,增加值占国内生产总值的比重为2%左右,节能环保产业产值年均增长15%以上,将培育一批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节能环保大型企业集团。因此,中国节能环保企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

  近年来,华南地区作为国民经济新产业支柱的经济先锋,在节能环保产业中具有核心价值,无论在环保技术、环保理念、运营经验上都领先于全国其它省份,抢占绿色先机已经成为了节能环保企业的崛起之道,打造一个完善的、潜能强大的节能环保资源平台对整合区域市场势不可挡。中国节能365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向节能环保产业链企业提供多维度项目运作、资源对接、投融资、集团采购、品牌推广等综合性服务的资源整合对接平台。

  “节能中国华南高峰论坛”的举办将为华南地区节能环保企业发展带来创新性的模式和理念,必将加快华南地区节能产业的快速发展,提升国内节能环保产业在全球节能环保产业的竞争力。

  “节能中国华南高峰论坛”云集了政府、银行、企业三方的力量,盛邀政界、学术界、商界、银行业知名人士探讨和解决目前中国节能环保企业存在的资源缺乏、融资困难、营销渠道单一等问题,提升中国节能环保企业的技术水平、管理水平、资本运作水平,加强自主创新,推动品牌发展,实现自身的超越,让更多的节能环保企业枝繁叶茂,加快推进社会和经济的可持续发展。

(编辑:SN099)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山西省委附近连发数起小型爆炸物爆炸
  • 体育欧冠-C罗进球皇马2-2尤文 曼城5-2出线
  • 娱乐赵薇赴美探望王菲女儿 贴面窦靖童谈心
  • 财经113家央企掌门人半数有政府工作背景
  • 科技十大智能手表:苹果iWatch最令人期待
  • 博客张悬:曼城演出风波声明 演唱会举旗事件
  • 读书井冈双雄袁文才王佐被冤杀始末
  • 教育8成大四学生认为工作重要 新浪教育盛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