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住宅周边垃圾成山 住户难忍臭味用砖封窗

2014年06月17日11:33  中国经济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近日,家住东城区沙子口宝华里41号一层的李先生向本报反映,居民楼周边环境脏乱,垃圾无人清理。记者从宝华里社区了解到,该拆迁区域的环境卫生本应由拆迁公司负责,但因拆迁公司撤离,造成管理“空白”,如今只能等待新公司入驻解决。

  昨天中午,北京晨报记者在该楼前见到一层临街一套房子的窗户被敲碎,无人居住,屋里堆满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散发出一股恶臭。走到楼后,不宽的过道被半人高的垃圾占据了一半。“经常有人半夜三更往我家窗前倒垃圾,我自费清理过几次,但没过几天又堆起来,我实在没辙了。”李先生指着一堵刚砌好的砖墙告诉记者,“我们实在忍受不了臭味,只好用砖把窗户封起来。”宝华里社区的一工作人员称,该地区的环境问题应该由拆迁公司负责,“但拆迁公司已撤离,我们又没有维护卫生的专项费用,所以很为难。”他坦言,目前没有太好的办法解决,只能提醒周边商户自觉,如要彻底整治还要等新的拆迁公司入驻。(记者 黄晓宇)

(编辑:SN099)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吉林3名原副省长退休后去企业拿高薪(图)
  • 体育NBA-马刺4比1热火夺第5冠 莱昂纳德MVP
  • 娱乐黄奕老公称手握监控录像 否认打女人
  • 财经三峡集团原一二把手同时被免疑因不和
  • 科技任正非首次国内媒体专访:家人不接班
  • 博客李静:八八我没心没肺的男闺蜜戴军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女生全年级仅一人 毕业合影走红(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