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C蓝”结束:北京入围全国空气最差10城

2014年11月20日11:28  人民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空气质量指数 空气质量指数
据中央气象台最新消息,受冷空气影响,20日夜间起华北地区的雾或霾将自北向南逐渐减弱或消散。 据中央气象台最新消息,受冷空气影响,20日夜间起华北地区的雾或霾将自北向南逐渐减弱或消散。
  据监测显示,昨日,影响我国的霾范围较前一日有所扩大,中央气象台今晨06时继续发布霾黄色预警,出现中度霾的地区明显增多预计,20日08时至21日08时,北京、天津、河北中南部、河南北部、山东北部、山西中部和南部、陕西关中等7省市局地有中度霾,其中北京中南部、河北南部沿山地区、天津北部、河南北部等地4省市局地有重度霾。上述部分地区夜间至上午有大雾,局地能见度低于500米。

  根据环保部公布的最新数据,截至今天早上7时,邢台的AQI(空气质量指数)为443,属于严重污染,成为全国161个参与空气质量排名的城市中空气质量最差的城市。今日空气质量最差的10个城市分别是邢台、保定、石家庄、廊坊、北京、郑州、焦作、临沂、德州和菏泽。(杨翼)

文章关键词: 北京 空气质量 APEC 最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中国公众人权观念调查

大众的人权主张和要求,更多地倾向于经济权利和社会权利,在公民权利和政治权利方面相对较弱。

高仓健桑

一切缘起改革开放之初那部电影:“那是全中国的大人们只有八个样板戏电影看的时代,那是全中国的孩子们只有《地道战》、《地雷战》、《南征北战》三战电影的时代…日本电影《追捕》,除了悬疑、犯罪,让人们第一次看到爱情,看到男女骑马,看到飞机追逐、高铁高楼。

第三轮巡视组有啥新招?

这个难题,在老王手中解决了。巡视组组长一次一授权,并实行严格的回避制度,三个“不固定”更是解决了这个历史难题。但显然,深谙中国传统治理之道的老王,并不满足解开一个历史难题。这不,他更是要求巡视在“专”上着力,在巡视传统之外,开创了一个叫“专项巡视”的东西。

被儿女遗弃,老人怎么办?

一位律师也提醒老年人们一旦碰到这种情况,可以报警,拿起法律武器,维护合法权益。但是报警、告状对于一位76岁,双目失明的老人谈何容易。

  • 揭秘:高仓健给自己选了哪块墓地(图)
  • 安倍提前大选是险招还是臭棋
  • 宋代“从摇篮到坟墓”的福利
  • 高晓松:徐志摩祭日英译诗三首
  • 我们熟知的高仓健和日本电影里不一样
  • 女人要注意自己的床上形象
  • 在泰国穿越丛林骑大象去看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