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天环境荣膺水工业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

2014年11月21日10:17  新浪环保 微博 收藏本文
  11月20日,博天环境集团在2014中国水工业品牌盛会上斩获“最具影响力企业”大奖。本次品牌盛会由慧聪水工业网和中国能源环境科技协会膜与水处理专业委员会主办,是水工业行业内最权威、最有影响力的年度评选之一。
  此次品牌盛会吸引了众多环保企业、专家及媒体的参与,自6月25日启动以来,经过网络海选、行业内200余家线下买家评选、行业专家媒体评审、历时近6个月的时间得出最终评选结果,得到业内及媒体的密切关注和广泛报道。
  博天环境集团高级副总裁蒋玮女士表示,博天环境集团在迎来20周年生日之际获得这样一个有分量的奖项,要感谢各位评委对博天的认可。她说,慧聪网对“最具影响力企业”的解读,涉及我们这个行业的新技术、国际化管理模式、创新等亮点,这也是业内对于“博天现象”的解读角度,所以博天也希望可以把“最具影响力企业”的称号延续下去,在业内甚至更广泛的圈层引发大家对环保事业的认同和参与。
  谈及对环保行业未来发展的看法,蒋玮也表示,整个环保行业在国家政策的大力推动下,已经有了很好的发展势头,国家已为我们环保行业提供了很好的平台,未来在环境投资上也会有更多的利好消息。此外,博天也呼吁与更多的业内人士、环保企业、客户等一切有志于改善我们环境的人士,共同建立生态文明的价值同盟,“持中守正”,促进整个行业更良性的发展。
  据悉,作为中国领先的水环境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博天环境是水环境领域资质等级最高、种类最全的公司之一,为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和地方政府提供了卓越的水环境治理解决方案,尤其在煤化工、石油化工、市政等领域奠定了不容忽视的重要地位。

文章关键词: 企业 环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中国公众人权观念调查

大众的人权主张和要求,更多地倾向于经济权利和社会权利,在公民权利和政治权利方面相对较弱。

高仓健桑

一切缘起改革开放之初那部电影:“那是全中国的大人们只有八个样板戏电影看的时代,那是全中国的孩子们只有《地道战》、《地雷战》、《南征北战》三战电影的时代…日本电影《追捕》,除了悬疑、犯罪,让人们第一次看到爱情,看到男女骑马,看到飞机追逐、高铁高楼。

第三轮巡视组有啥新招?

这个难题,在老王手中解决了。巡视组组长一次一授权,并实行严格的回避制度,三个“不固定”更是解决了这个历史难题。但显然,深谙中国传统治理之道的老王,并不满足解开一个历史难题。这不,他更是要求巡视在“专”上着力,在巡视传统之外,开创了一个叫“专项巡视”的东西。

被儿女遗弃,老人怎么办?

一位律师也提醒老年人们一旦碰到这种情况,可以报警,拿起法律武器,维护合法权益。但是报警、告状对于一位76岁,双目失明的老人谈何容易。

  • 揭秘:高仓健给自己选了哪块墓地(图)
  • ​呼格吉勒图案件再审的启示
  • 宋代“从摇篮到坟墓”的福利
  • 高晓松:徐志摩祭日英译诗三首
  • 《地心引力》《星际穿越》中槽点
  • 女人要注意自己的床上形象
  • 为什么美国物价比中国低那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