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澜沧江 共创绿色家”绿色环保义工活动举行

2014年12月18日16:03  新浪环保 微博 收藏本文

1214日,西双版纳万达主题乐园全体员工组织参与了守护澜沧江 共创绿色家的绿色环保义工活动,沿澜沧江捡拾塑料瓶、塑料袋、烟头等垃圾,并放置在统一地点进行回收。

主题乐园全体员工们携带环保垃圾袋、身着乐园统一工服,高举集团旗帜,整齐且有序的对不同垃圾进行分类且在统一地点放置等待回收。活动期间,乐园员工们快乐、专注的状态还吸引了许多版纳市民的关注和积极参与,2个小时的活动结束后,澜沧江边的垃圾都到了万达员工与部分市民的垃圾袋中,江边焕然一新,变得干净整洁。

此次环保义工活动,是版纳主题乐园全体员工以实实在在的行动,积极响应王健林董事长“让慈善成为企业文化”的愿景。据活动现场一位万达员工介绍,万达聘用员工时有一项规定,入职员工必须承诺加入义工,但是万达义工的要求不多,也没有限制,只要每年至少参加一次义工活动即可。因此,在万达,可谓是人人皆义工。

通过护澜沧江 共创绿色家动,主题乐园的员工们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万达对员工的要求——不需要员工捐多少钱,而是多一些行动。这也正是万达要求员工每年至少做一次义工的意义所在:只有常年坚持下来的义工行动,才能够使员工有一颗善心和公益情怀,从而做一个无愧于社会的人,同时,随着万达企业的壮大发展,义工人数会越来越多,对整个社会所贡献的力量也会日益增强

为西双版纳这片美丽的热带雨林带来了主题乐园、傣秀剧场、旅游新城、三甲医院的万达,不仅是这片美丽土地上的开拓者,更是守护者,所有万达人将毫不动摇的继续坚持集团的号召,将绿色环保义工行动持续下去,让义工行动成为万达人的生活方式,让绿色环保成为西双版纳的一枚标签!

文章关键词: 西双版纳 乐园 澜沧江 绿色环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不雅照的内幕更可怕

纪委认定不雅照为真,林副局长的回应是自己“被设局”,此事涉及“单位内部矛盾”。而矛盾无非权力之争,权力之争的背后则涉及改造工程的招标工作。至此,不雅照真正的“内幕”已经不太重要,令网友津津乐道的是“故事中的故事”。

美中学生炒股大神是个大忽悠

这叫没钱也任性,整个故事完全是编出来的,这位小帅哥根本没有在股市上投过资,媒体的报道忽悠了全世界,真比赵本山还能忽悠。

从差生歧视,到考试歧视

舆论对该校将学生分为“优生”、“差生”,进行区别对待的歧视性做法纷纷予以批评,但在笔者看来,这起事件折射的不仅是“差生歧视”,还有逐渐在学校、老师中滋长的“考试歧视”——把升学考试分为三六九等。

肾“媛”

聂树斌案升温的法治背景,外加死囚器官移植一直以来的争议,以及章含之“红色名媛”的权贵身份,在三重因素的综合作用之下,最终使得章含之的肾源之谜,与聂树斌之死挂上了钩。

  • 美国哪些商品看不见“中国制造”
  • 巴基斯坦塔利班已成为人类公敌
  • 古人的“帽子”有多重要?
  • 马伯庸:古董局中局试阅
  • 看完《一步之遥》后瞬间凌乱了
  • 在床上男人和女人最怕什么?
  • 女人遭罪最少最省钱的美容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