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顿新能源与众泰汽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5年01月20日15:12  新浪环保 微博 收藏本文
桑顿新能源与众泰汽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桑顿新能源与众泰汽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1月19日上午,湖南桑顿新能源有限公司与长沙众泰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就“众泰云100电池系统合作”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书,拟规划于2015年底前向1万台众泰云100新能源汽车提供动力电池系统。 

    仪式开始前,合作双方在位于湖南湘潭九华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桑顿新能源公司基地,进行了简短的座谈。期间,桑德集团总裁文一波先生介绍,作为 桑德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湖南桑顿新能源有限公司自投产以来已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和实力,现已具备年产3亿安时高能锂电池的能力。他指出,尽管桑顿在锂电新能源领域是新兵,但桑德在环保产业是老兵,二十余年的行业领先地位及项目运作管理经验,加之对相关技术的掌控与执着,使桑顿公司有信心打造成国内较有影响力的锂电动力电池制造企业之一。 
   
  长沙众泰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苏金河先生也表示,此次合作具有先天条件及后发优势,互补互助性强,强强联手,定会在行业中树立新的标杆,为双方企业发展带来新的契机。 
会谈过后,苏金河一行在文一波总裁及桑顿公司相关负责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桑顿锂电池生产车间、研发实验室、材料实验室等,详细询问和了解锂电池的生产工艺和制作流程。


    在随后举行的签约仪式现场,文一波总裁与苏金河总经理先后发表致辞。文一波指出,此次众泰汽车与桑顿新能源在动力锂电池方面达成战略合作,对打造湖南乃至全国新能源板块战略布局有着重要意义。苏金河则对桑顿新能源在生产过程和管理水平上的严谨给予了肯定,同时表示将有更大的信心与湖南桑顿新能源进一步加深合作。

    据统计,2014年我国新能源汽车全年销售量已达6万余辆,同比增长4倍,而2015年,这一销量预测将达25万辆。如此广阔的市场前景无疑将给新能源汽车及动力电池行业带来更多的合作与发展空间。

    此次战略协议的成功签订,不仅将极大促进双方在各自领域的快速发展,而且还将积极引领湖南乃至全国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的健康发展,同时将获得较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据了解,自去年桑德环境认购桑德国际部分股权,实现水务与固废资产平台的整合以来,桑德不断推进和完善大平台战略。文一波介绍,目前桑德旗下业务已逐渐向平台型发展,未来公司水务板块或可拆分为市政污水处理、工业园区水处理、乡镇水环境治理等若干平台;固废业务中,垃圾处理、再生资源回收、环卫一体化等细分领域也在逐步走向专业化、平台化;而桑德今次对新能源板块的再度加码,可看作是公司大平台战略的进一步完善升级,对公司未来几年的格局奠定了基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公务员涨工资,这事靠谱么?

公务员涨工资,一条“出口转内销”的消息,一张需要介绍的背景图,一架难以平衡的天平……

快餐相亲把日本光棍逼进医院

据日本媒体的调查显示,竟有高达75.1%的人对相亲感到厌烦疲惫。于是日本出现了一个新名词“婚活疲劳综合症”。

美国另类餐馆子弹可以当小费

美国科罗拉多州赖夫尔镇有一家独特的餐馆,餐馆的服务生和老板娘人人佩带一把手枪来为客人服务。这家名叫枪手的餐厅生意做的还挺兴旺,餐馆的告示大字写着,我们不打911(报警电话),我们有枪。

公务员10年不涨薪怎么过的?

10年里,好像没听说过有公务员以跳楼威胁涨工资。当然,这样对比是不科学的——可是,请你告诉我,这个世界,什么时候科学过啊。

  • “119”暴跌之后中国股市仍然是牛市
  • 收费公路亏损账本掩盖了什么
  • 乾隆亲自处理“隐形轮奸”冤案
  • 沈睿:余秀华这个人和她的诗
  • 黄啸:JK·罗琳竟是段子高手
  • 不愿将就的女人都是狠角色
  • 在荷兰实拍世界最大的风车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