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述你的抗霾故事

2015年02月03日14:37  北京晨报 收藏本文
  面对雾霾,我们能做些什么呢? 当雾霾侵袭我们的绿色家园,每一个人深受其害,与其吐槽发泄,不如积极行动,用科学知识武装自己,学点抗霾知识干货!抵抗雾霾、保护家人健康,快来参加雾霾科普测试闯关吧!北京晨报和小伙伴们一起推出科学抗霾测试大闯关(第一季)。进入晨报微信进入晨测试栏目中的“科学抗霾”就可以参加测试,您还可以在新浪微博中参与#雾霾测试大闯关#话题互动。

  我们推出史上最实用雾霾科普题,我们想征集民间抗霾高手神器。因为雾霾,让我们每一个人行动起来,用自己微薄的力量去影响身边的人——用科学的方法、严谨的态度、乐观的精神、实用的装备去最大限度降低雾霾的危害,我们不吐槽、我们不抱怨,公益之心微薄之力,相信雾霾必散,蓝天重现。
 
  现在,我们邀请您用微信海报讲述自己的抗霾故事,您可以点击手机最下方的阅读原文进入大赛页面,会有神秘礼物赠送哦!

  大规模的雾霾已经2年了,每个人都深受其害。我们在生活里是怎么抵抗雾霾,降低雾霾对健康的影响呢?一起来把分享你的经验吧!把你的经验做成一个易企秀微信海报场景,告诉身边的朋友,减少雾霾伤害。

文章关键词: 雾霾 故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中央一号文件为何提反腐

为何“一号文件”会在三农问题上,如此不平常地提出反腐问题和法治问题。答案在于,套用马克思主义的话语体系,反腐和法治也是生产力。

日本不甘“抑郁”的现状

长久以来,在樱花树下切腹自杀的武士,都成为日本象征式的“审美符号”。在我看来,这不过这是文学家的浪漫看法。如今,日本在全面分析过自杀者的死亡原因后,发现其实源于一种人们既熟悉又陌生的疾病——抑郁症。

咀嚼痛苦

多年之后,偶遇她的父亲,那父亲神色黯然,说女孩已经不在了。我大吃一惊,心中浮现出她充满青春活力的娇憨样子,不敢相信她已撒手人寰。她的死竟是如此出乎所有人的意料。

谁堪安邦?

差不多一周前,42岁的民生银行史上最年轻行长毛晓峰突然被传带走协助调查,一时间风波乍起,消息频出。围绕毛晓峰的消息还未止歇,安邦就“或非本意”地侧身闪进了公众和媒体的视野。

  • 日本记者后藤健二根本就是个“疯子”
  • 印媒对华报道具有挑衅性是否夸张
  • 历史上几位鼎鼎大名的“干爹”
  • 《冰河》余秋雨自诩“凿冰人”
  • 揭秘尼格买提与美艳娇妻的浪漫情史
  • 木子美:大奶与小三的患难之交
  • 可吃尽大坂“名物”的特色美食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