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修复启动修复大讲堂 构筑安全生产新常态

2015年04月07日17:38  新浪环保 微博 收藏本文
  近日,北京建工修复公司党委、工会联合人力资源、工程管理中心共同举办了以“施工安全管理”为主题的修复大讲堂活动,对来自全国各区域事业部总经理、项目经理、生产经理、技术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进行系统化安全生产普法教育培训。

  环境修复作为新兴行业,其项目施工涉及到复杂的污染物处理过程,因此对施工安全的要求比一般行业更高,并且还要严格防范施工过程中对环境的二次污染。此次大讲堂围绕与修复施工密切相关的新《安全生产法》和《环境保护法》展开培训,结合各地项目实际,一对一对照讲评,并进行了项目安全生产事故应急预案的制定和演练。另外,为了提高管理人员的施工安全管理水平,北京建工修复特邀专业人士对全员进行了危险化学品安全操作的讲解。

  进入2015年,北京建工修复积极探索建立“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和工作机制,并在业内率先建立起由专业人员组成的安全环保部门,强化主体责任落实,将施工安全提升到公司发展战略高度。通过制度建设和机制创新,逐步构建起伴随项目全过程的安全生产新常态。

  未来,北京建工修复将结合企业和行业实际需求,继续策划修复大讲堂课程,以丰富全体员工的知识储备,为公司的发展助力。(北京建工梁丽光供稿)

文章关键词: 安全生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四年前我与“区伯”擦身而过

区伯被“嫖娼”事件发生后,一拨又一拨的朋友提示我要小心,朋友的提示让我回忆起四年前发生在湖南邵阳的那一幕。财新《新世纪》周刊披露湖南邵阳计生部门为收取社会抚养费,将超生婴儿强行抱走,统一改姓“邵”,并将其变为“弃婴”,送入涉外收养渠道,从中牟利

不要让PX替人祸受过

古雷PX至今“落地”投入试运行不到两年,却已发生了两次地动山摇、几十里范围内一目了然的重大事故。尽管第二次事故的原因至今尚待查明,尽管事故很可能并非PX本身、而是责任事故或其它原因所造成的,但在地方、公众和舆论对PX心有余悸

黄冈中学的没落也是一种进步

高考面前,应该是校校平等、人人平等。倘若一家独大,无论对于同一省份、同一地区高中教育事业的发展,还是就考生们的公平竞争,都不是一件好事。因此,笔者对于任何一所巨无霸中学的没落都不认为是一件坏事情,对任何一所超级中学的崛起都不认为是一件好事情。

繁华一梦,慈禧并驾苍井空

陵墓旁边的小卖店里,摆放着帝后们的画像。柜台上,苍井空老师的画册,与慈禧太后的画册并排摆放。两个相距百余年,以不同方式“为人民服务”的女人,在帝王陵寝旁边的柜台上“相遇”,显示出她们并无高低贵贱之分。

  • 中国是越南绝对不敢得罪的对手吗?
  • 黄冈中学没落并非教育发展的坏事
  • 法国处女王妃与她的魔性胸衣(图)
  • 金庸笔下五大令人不可思议的爱情
  • 几百人爆头却依然欢乐的《王牌特工》
  • 男人对小三欲罢不能的真正原因
  • 查小欣:三月木棉开花生气勃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