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5月28日18:32 新浪环保

  本报讯 6月10日,由《环境保护》杂志社、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共同主办的中国环保产业投融资论坛将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该论坛旨在加强环保产业和金融行业的交流对接,降低环保企业融资成本和金融机构经营风险。来自环保部、金融界、企业界、科研院所及媒体机构约400余名代表将参加这次论坛。

  新常态下环保产业发展空间及未来环保产业发展趋势如何?以大气、水、土壤为主要治理对象的“三大行动计划”出台,专项基金如何获得?如何巧用环保产业基金助推环保产业发展?PPP模式怎样才能在环保领域中得到发展?绿色金融发展政策及实践探索将释放哪些信号?PPP 环保产业基金、“银政投”绿色信贷计划等环保投融资机制改革已有哪些创新实践?环保产业企业资本经营将有哪些新融资方式?以上疑问,均可在中国环保产业投融资论坛上得到答案。

  据悉,本次论坛是环保部、国家发改委、科技部、工信部、住建部、北京市政府共同举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的重要内容。国家环境保护部科技司,E20环境产业研究院,中国人民大学生态金融研究中心,环保部规划财务司投资处,环保部环境规划院公共财政与投资咨询部等部门机构专家领导将在本论坛做主旨演讲。

  如要参加论坛请联系《环境保护》杂志社 电话:010-67157142

  中国环保产业投融资论坛会议议程(拟定)

  9:00—9:10 介绍嘉宾

  9:10—9:50 新常态下环保产业发展空间

  发言嘉宾: 胥树凡 国家环境保护部科技标准司

  9:50—10:30 环保产业细分规律及新政下发展趋势

  发言嘉宾: 薛涛 E20环境产业研究院

  10:30—10:40 茶歇

  10:40—11:20 如何获得大气、水、土壤“三大行动计划”专项资金支持?

  发言嘉宾:杜会杰 环保部规划财务司投资处

  11:20—12:00 环保产业基金如何成为环保产业腾飞助推器?

  发言嘉宾:蓝虹 中国人民大学生态金融研究中心

  14:00—14:40 环保领域该如何推动PPP模式?

  发言嘉宾:逯元堂 环保部环境规划院公共财政与投资咨询部

  14:40—15:00 知名企业/机构经验分享

  15:00—16:00 对话: 资本与企业的双向选择

  对话嘉宾: 征集中

  16:00—17:00 对话:PPP全过程解析及其在实践中遇到的问题

  对话嘉宾: 征集中

相关阅读

出租围剿专车司机该获同情吗

在这场专车与出租车的对决中,出租车司机从自身利益出发,“围剿”专车、维护传统出租车业,从情感上是可以理解的,但这无法抵挡新的生产体系的生根落地。因此之故,出租车司机与其抱残守缺,不如主动加入到新的生产体系

香港反对派如何服人?

因为不满12岁男童留港,多个香港激进组织冲击一所小学,导致无辜孩童受到惊吓痛哭。你不同意我,我就要你死,而且殃及你的家人甚至无辜的人。多么恐怖!这是要“真普选”?还是要“真要挟”?是要“民主”?还是要“暴力”?

用女色所俘虏的官员叹息什么

宋利是谁?人民代表网总裁,《人民代表报》副总编辑,黎源之声董事长兼总经理。山西长治市市长张保的情妇。宋利在几年之内,在张保的帮助下,成了亿万富姐,仅贪污就是6359万元。仅在北京此女人就有5辆豪车,这女人多张扬?

读清华八年未毕业特权当剔除

若是普通大学生,如果读了八年还没有毕业,恐怕会更愿意选择主动辍学、退学,至少也是休学。然而,田亮在娱乐节目中自曝读了八年清华大学仍然没有毕业,却被娱乐节目拿来当炒作的噱头,看来,“家丑不可外扬”的说法确实不适合娱乐圈

  • 谢百三教授:反对在校大学生直接炒股
  • 张忆安:清理社会环境是民心所向
  • 中国历史上年逾花甲即位的三位帝王
  • 李银河:世俗的修行就是无神论的修行
  • 《潜艇总动员》:返老还童欢乐无限
  • 小三自白:最大的善行是没拆散人家
  • 超级实用帖:玩转大阪吃遍道顿崛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