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6月03日18:05 新浪环保

  (通讯员 李洪毅)近日,北京建工修复公司申报的2015年《北京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经过专家组层层审核,成功通过立项批准,北京建工修复公司获得北京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示范企业称号。

  本次成功申报的项目主要依托北京建工修复公司关键技术创新和自有专利,以及在土壤及地下水修复项目中实现的多项领先技术应用和成果转化。

  北京建工修复公司历来重视对环境修复核心技术的研发与创新,始终保持着行业技术竞争优势。近年来,公司积极推动了一批科研技术成果的工程转化和推广应用,“地下水硝酸盐污染阻断与修复技术及装备研究”和“污染土壤快速淋洗装备研制”都是国家863项目。“有机污染土壤及地下水原位化学氧化修复技术”和“异位固化稳定化土壤修复技术”两项技术同时入选2014年国家重点环境保护实用技术公示名录。

  北京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认定工作由北京市科委、市发展改革委、市财政局、市经济信息化委、中关村管委会联合开展。只接受技术水平属国内领先或国际先进的重大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的申报。除对申报企业的资质有具体规定外,还要求技术的转化和产业化过程要贴合国家和北京市产业政策,同时在国内市场具有一定的竞争能力和市场占有率;项目的实施要对促进节能减排、改善民生、推动城市建设、促进区域发展、服务国家重大工程等有卓著的效果。

  北京建工修复公司本次成功申报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将大大提高公司产学研水平和 “技术孵化”的能力,为今后研发和推广更多的创新修复技术创造有利条件。

相关阅读

难忘靖国神社前那对中国石狮

一对中国石狮啊,你们经历了风雨,你们受了委屈,你们蹲踞太久,你们心已破碎。你们早该回归故土,重护佛门,受有德之人呵护。

肯得基起诉10个微信号的警示

因不堪长期网络谣言困扰,肯德基日前一纸诉状将10个涉嫌造谣的微信帐号告上法庭,除了要求立即停止侵权行为、赔礼道歉外,还向三被告企业要求总共达350万元人民币的赔偿。关于肯德基使用6个翅膀8条腿怪鸡的谣言已经流传已久。

船长轮机长咋跑出来的?

“东方之星”刚刚翻沉不久,就有8人获救,而在这第一批获救的8人中,就有船长和轮机长。这一船旅客和船员共计458人,首先逃生出来的不是乘客,也不是其他船员,而是轮船上的两位最高领导,他们咋就那么幸运?

媒体札记:监利翻船

“最近太多的突发新闻,遭遇不幸的都是老年人…河南养老院大火、陕西客车坠崖、长江游轮沉沒…这个社会在变老,我等也终将老去,如何未雨绸缪,届时能够安享晚年老有所依,不会变成这类新闻的主角?”

  • 东方之星船长究竟该不该弃船逃生?
  • 破除微信谣言不妨学学肯德基
  • 看看八位民国总统和他们的书法手迹
  • 才女李清照:离婚可不是闹着玩
  • 《爱情是狗娘》:被现实逼疯的狗
  • 老公傍上富婆公婆软硬兼施逼我走
  • 自由行达人:北极圈内惊艳的小渔村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