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8月07日09:23 新浪环保

  我们只有携起手来,整个世界共同合作,整个国际社会共同承诺于防治沙漠,我们才可能获得成功。

  我们看一下环保的历史,以及我们看一下国际社会环保之路。不管是可持续发展以及减排方面,我们看到在环境学家和私营机构之前是有一种敌对的情绪,因为他们认为公司或者私营机构,导致了这些污染,应该是通过法律法规来规范他们的行为,来解决环境的问题。所以,这之前我们看到一些环保主义者,和一些私营机构有一些敌对,然后环保者意识到了这些私营机构,他们是可以成为一个解决方案的重要一部分,他们可以进行环保。

  特别是在里约峰会之后,我们二十章都提到了,公私营之间的合作,以及在和持续发展方面私营机构应该起什么样的作用,然后在约翰里斯堡峰会进一步丰富了这个主题,当时实际上是里约20国的秘书长,在2012年我们看到重点放在合作了,在公营以及在私营机构之中的合作。特别是在国家的一些政府之间,以及公司之间在这个领域方面的合作,以及在私营机构能够起到什么样的作用,在技术推广、创新在融资方面能够做哪些工作,能够帮助我们实现目标。

  我们在7月份也刚召开了一次会议13、14号,会议中特别提到了私营机构起到的作用,所以我们现在看到已经达成了共识,我们需要保证如果想实现可持续发展以及环保,实际上是有千丝万缕的联系的,我们应该把这些因素放到私营战略当中,他们需要有一些激励促进,以及体制上的支持。我们也要监督他们的行为,他们可以把这些目标,譬如说利润目标和可持续发展的目标,能够很好的结合在一起。

编辑:SN099

相关阅读

9月的习奥会要聊些什么?

十八大以来,据不完全统计,在媒体公开报道中,习近平和奥巴马已经通话5次,当面会谈4次,私下散步1次,发贺电沟通1次,聊了很多。9月,习近平主席将赴美国总统奥巴马之约,对美国进行国事访问。那么,习奥此次会晤又要聊些什么呢?

百姓为何不识政府评选的好人

出发点无可厚非,收效如何呢?正应了那句俗语,剃头挑子一头热。任凭当局怎么造势,放眼看去,整个阜宁被“好人”形象所包围,但阜宁百姓似乎没多少人认得“阜宁好人”,好像评选“好人”这档子事与他们八竿子打不着似的。

开征房产税的理由能否服众?

房地产税法写入本届人大五年立法规划,意味着它极有可能在2017年底前获得通过。按照目前的政治体制,开征房地产税势在必行,似乎没有商量的余地。毋庸置疑,公民有权利搞清楚为什么开征房地产税、其合法性是什么,全国人大更有义务解答公民上述疑问。

释永信事件缘何被火上浇油?

深陷声誉危机漩涡的人,最怕的就是火上浇油。这样,不但于事无补,反而会把事情搞得更糟。通常,能干出火上浇油事情的人,多和声誉危机的主角有过节。不然,谁没事会和我自己的熟人甚至朋友过不去呢?释永信被举报事件,就遇到被“朋友”火上浇油的事情。

  • MH370家属:致所有关心真相的人们
  • 如何驱散最悲伤作文里的伤痛
  • 关羽千里走单骑因曹操抢了他的女人?
  • 过于世俗的大和尚还是少一点为妙
  • 《捉妖记》与《长江七号》异曲同工
  • 错嫁妈宝男我用出轨换自由
  • 旅游达人:五件事教你玩转蓬莱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