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4日,记者从江西省财政厅获悉,江西投入近23亿元“治水”,开展水利建设。其中,大中型水库(闸)除险加固13.7亿元,水土保持重点治理工程0.8亿元,水利血防工程1.2亿元、五河治理防洪工程7亿元。目前,江西省财政厅已于日前将该项资金下达至项目县(市、区)。

  据了解,在大中型病险水库(闸)除险加固方面,江西将对临川区龙井陂排水闸等9座水库(闸)进行除险加固,同时新建莲花县寒山水库等3座水库,除新建的寻乌县太湖水库2017年建成,其他项目均要求2016年完成。

  水土保持重点治理方面,江西将综合小流域治理3609平方公里,整治坡耕地10.26万亩,治理崩岗5540座。该项工作全部要求2016年完成。

  水利血防工程治理方面,江西已着手对湖口县南港等河道进行治理,此次将治理河道107公里,所有项目均要求今年完成。

  五河治理防洪工程方面,江西对乐平市城市防洪工程等34处防洪工程进行治理,筑牢防洪排涝“安全堤”。

  同时,按要求各有关单位要严格控制工程建设内容和标准,尽快完成实物工程量;切实加强项目资金管理,不得将投资用于楼堂馆所建设和新建、扩建管理设施、购买车辆等。

  原标题:江西投近23亿元“治水”今年将治理河道107公里(中国江西网)

相关阅读

安倍谈话之后,还有牌可打吗

中国如何打掉安倍们手里的台湾牌和南沙牌,这正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的核心问题,涉及中国的核心利益。可以说,中国和平解决菲占南沙,和平解决台湾问题,那么日本问题就迎刃而解了。日本反华右派手中再无反华牌,它就服气了,中日友好就不可逆转了。

你穷你有理,马云富该捐钱?

这些像红卫兵一样拿红缨枪逼着明星和富人捐款的人,自己恰恰一毛钱都没捐。马云应该庆幸自己没有生在旧社会,要不然恐怕早被“斗地主”了吧?其实,那些逼捐者或许不知道,马云在去年捐了146.5亿元,至今仍是中国首善。

从爆炸报道看新闻与宣传差异

当大家都清楚大街上有个疯子狂砍人,想听听有关方面的权威说法和解释时,传统媒体却像什么事也没有发生地在报道消防队员勇救下不了树的小猫时,大家如何看你那掉了一地的公信力?这就如同此次天津大爆炸,全世界都在看天津时,天津的媒体在看动画片。

点一根蜡烛给天津的临时工们

媒体说了:天津港公安局消防支队,编制并不属于中国消防系统,而是交通部公安局的派出机构,其组建的消防支队,也与公安消防并非一个系统,实际由国企天津港出资发放薪水。好复杂的人事关系,反正我读书少,被绕晕了。

  • 日本法律也对大爷遭性侵没办法
  • 谁给虐童案父母起诉发帖人的底气
  • 日军进城后最后时刻撤离的蒋介石
  • 马可·波罗如何描述元朝首都的红灯区
  • 《花千骨》妖神尚未开虐剧情已临终
  • 逗比大叔全方位呈现夫妻狗血事
  • 探访苹果酒香中的歌德故居(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