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3日,深圳爱淘苗董事长张卫华博士在做“互联网+”苗木行业的主题分享。主办方供图9月13日,深圳爱淘苗董事长张卫华博士在做“互联网+”苗木行业的主题分享。主办方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14日电(记者 张建伟)9月12日至13日,“苗木产业标准化研讨会暨苗木产业‘互联网+’分享会”在北京召开。本次会议共邀请了50余家国内苗木企业参会,大家就苗木产业标准化的制定以及在“互联网+”大背景下的行业转型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9月12日上午,园林行业交流会首先召开。会上,大家各抒己见,就会议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下午,与会人员参观了星河园林位于易县的苗木基地。

  9月13日上午,论坛会议正式开始。会议首先由建设部科学技术委员会委员、北京林业大学朱建宁教授作了题为《新常态下植物景观设计趋势与苗木的多样化需求》的发言。随后,北京星河园林董事总经理史自锋分享了苗木产业标准化生产及管理经验。会上深圳爱淘苗董事长兼CEO张卫华博士做了题为《苗木产业‘互联网+’及苗木产业标准化对接》的精彩报告,报告中强调了苗木产业标准化的重要意义以及电子商务在苗木行业转型中所起到的重要作用。会议最后由房地产嘉宾作了发言。

  为期两天的“苗木产业标准化研讨会”圆满落下帷幕。本次研讨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加强了企业间的信息沟通与交流,坚定了苗木企业转型的决心,为行业标准化的制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研讨会由深圳爱淘苗电子商务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北京星河园林景观工程有限公司承办、中国花卉报提供媒体支持。

相关阅读

名胜古迹为何逃不过刻字命运

也许有人会说,古代的文人墨客不也喜欢到处题诗刻字吗?题诗刻字,本是一种文化传统,何必上纲上线?且不说古代没有文物保护法,仅就题诗而言,你写的“××到此一游”,与古人的题诗写词相比,极无文学内涵和技术含量,可相提并论?

反复存取10元钱是否储户自由

试想,三人三天内霸占银行两个柜台,就这样反反复复地将10元钱存进取出,这中间耽误了多少储户的时间,侵害了他们多少权利!这还不算给银行造成的成本损失和对银行办事人员造成的精神损害——后者在这三天中感受到的除了屈辱还是屈辱。

党媒记者们的价值去哪儿了?

党媒记者的困境很多时候是一种定位困境,在社会的关注期待和政治的强制约束下,定位自己是非常困难的。而解决困难的办法似乎只有逃离,要么转行干点别的,成为党媒工作的旁观者;要么自己当上领导,成为党媒工作的裁判员。

改革一直进行却非你要的那种

别人的改革,你认为是反改革,分歧至此,只能说明,别人的改革不是你想要的改革,而你想要的改革,已经死去。改革,本来就是一个中性词,“改”与“革”,改变,变革,都是变化的意思,谁也没有保证,变化就一定朝着你所希望的那个方向。

  • 黄章晋:二战时日本为何不断犯短视错误
  • 默克尔急于访问中国想得到什么
  • 海禁导致丝绸之路上倭寇和海盗猖獗
  • 亲身经历中东难民入境欧洲的细节
  • 《小黄人》里有哪些有趣的梗
  • 夫妻相处天底下最难懂的生活智慧
  • 芋头村侗家姑娘自制的手工嫁妆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