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1月12日16:28 新浪天气

分享

  今天(12日),受冷空气影响,江苏、安徽、湖北等地部分地区有雪或雨夹雪。明天,随着冷空气远离,上述地区雨雪天气减弱,而华北中南部、黄淮北部处于冷空气影响的间歇期,雾霾将再次来袭。

  冷空气南下 江淮江汉等地有雪或雨夹雪

  11日晚,江苏扬州市出现降雪。

  昨天起,随着冷空气南下,0℃线南压,江苏、安徽等地出现雨夹雪或雪。监测显示,1月11日8时至12日6时,湖北北部、河南中南部、山东南部、安徽北部、江苏中北部等地出现小到中雪或雨夹雪,河南南部、江苏中部等局地降水量5~8毫米

  >>安徽雨雪来袭 雾霾今起消散

  今天,黄淮中西部、江淮、江汉中北部等地的雨雪天气持续,范围有所扩大。中央气象台预计,今天8时至明天8时,安徽西部和东南部、江汉西部、湖南西北部、贵州西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雪或雨夹雪,局地有中雪。明天起,上述地区的雨雪天气将减弱。

  此外,上周末,江南、华南等地经历了一轮较强降雨过程,一些地方出现了历史同期少见的强降雨。今明天,江南、华南的雨水消减,但阴雨频繁的格局并不会改变西南地区东部、江南西部和东南部、海南、台湾等地有小到中雨。

  >>广东阳江遭1月少见暴雨 今起雨水减退

  气象专家提醒,有关部门需防范低温雨雪天气可能对农业生产造成的不利影响;同时,雨雪天气可能造成道路湿滑,公众出行需注意交通安全。

  冷空气与雾霾“拉锯战” 华北黄淮13日雾霾再起

  昨天,受弱冷空气的影响,黄淮中西部、陕西关中等地的霾天气自北向南逐渐减弱消散,但河南中西部等地仍有重度霾。监测显示11日05时至12日05时,陕西关中、山西南部、黄淮西部、江汉等地PM2.5浓度超过75微克/立方米,出现轻至中度污染,其中,河南西北部、湖北中部等地的部分地区PM2.5浓度超过150微克/立方米,出现重度污染;上述部分地区并伴有轻至中度霾。此外,今晨,陕西关中等地出现能见度不足1千米的大雾。

  今天,黄淮中西部、陕西关中等地的霾天气继续减弱消散,河南、山东一带有望迎来近半个月来空气质量最好的一天。中央气象台预计,12日8时~13日8时,全国大部地区地区空气污染扩散气象条件较好;河北中南部沿山、河南西北部、山西南部、湖南北部等地有霾,部分地区中度霾。

  明天起,在冷空气影响的间歇期,华北中南部、黄淮北部、陕西关中等地扩散条件转差,有轻到中度霾,部分地区空气污染气象条件为4~5级,易出现中至重度污染。

  气象专家提醒,雾霾期间,部分地区空气污染较重、能见度低,公众需加强防范雾、霾造成的低能见度天气对交通运输的不利影响。


责任编辑:张丽 SN221

相关阅读

“刀光剑影”的城管十三年

读《警察日记九则》,想想自己也可写写《城管日记》的。毕竟——城管十三年,实在不算短;此活不好干,俯首求心安。

工资大涨是假,那什么是真?

原标题:工资大涨”是假背后期待是真

《我的奋斗》再版,纳粹复生?

该不该封禁《我的奋斗》,显然在于它一旦被公诸于众,是否会有破坏性的社会后果?《我的奋斗》之恶众所周知,它本身是法西斯主义的圣书,而且充斥着反犹太主义、德意志民族至上的狂想,和对于强权的崇拜。

《老炮儿》 ,搁了霉的哑炮

导演比较讨巧的是,相对较轻巧地把新一代观众的目光吸引到了男人与生俱来的血性上,所谓的老而性感,但其实有意无意间遮掩得更多,并未对那段历史做哪怕一瞬的投射,只有一句迷糊的台词提到六爷当年是个很能打的人。

  • 《琅琊榜》胡歌从灵魂颠覆了我
  • 王石川:于正拒不道歉琼瑶没辙?
  • 孙中山在总统选举中为何惨败给曹锟?
  • 华莱士:生活不过一场又一场毫不自知
  • 说房事瞎插刀鞭前任的耿直boy李晨
  • 美国百岁夫妻健康婚姻生活的八大秘诀
  • 攻略:日本关西机场入境指南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