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1月13日15:00 中国青年网

分享
1月13日6时,中央气象台发布全国霾区预报图。 中国气象局供图1月13日6时,中央气象台发布全国霾区预报图。 中国气象局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13日电 (记者 卢冠琼) 13日上午,记者从中央气象台获悉,未来三天,由于影响我国的冷空气趋于平稳,华北中南部至江淮地区的空气污染扩散条件转差,雾和霾天气将再度发展。

  中央气象台预计,今天开始至15日,河北南部、山东、河南、安徽、江苏等地将有轻至中度霾、局地重度霾。16日起,雾霾天气逐渐减弱。期间,河北中南部、山东中西部、河南东部局地PM2.5浓度将超过400微克/立方米,北京城区平均PM2.5峰值浓度将超过200微克/立方米。

  此外,西南地区东部、江南、华南等地多阴雨天气。今天白天至夜间,川西高原中部、重庆东南部、贵州北部、湖北西南部、湖南西北部等地有小雪或雨夹雪;西南地区东部、云南东部、江南西部和东南部、华南西部、台湾等地有小到中雨。14日夜间起,南方地区的雨水范围将有所扩大,大部地区将自西向东出现一次小到中雨天气过程。

  欢迎拨打新闻热线010-57380651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youthpress@126.com。关注“细腰蜂”(ID:beeyouth)微信公众号,可直接对话记者,爆料线索。

责任编辑:张丽 SN221

相关阅读

“刀光剑影”的城管十三年

读《警察日记九则》,想想自己也可写写《城管日记》的。毕竟——城管十三年,实在不算短;此活不好干,俯首求心安。

工资大涨是假,那什么是真?

原标题:工资大涨”是假背后期待是真

《我的奋斗》再版,纳粹复生?

该不该封禁《我的奋斗》,显然在于它一旦被公诸于众,是否会有破坏性的社会后果?《我的奋斗》之恶众所周知,它本身是法西斯主义的圣书,而且充斥着反犹太主义、德意志民族至上的狂想,和对于强权的崇拜。

《老炮儿》 ,搁了霉的哑炮

导演比较讨巧的是,相对较轻巧地把新一代观众的目光吸引到了男人与生俱来的血性上,所谓的老而性感,但其实有意无意间遮掩得更多,并未对那段历史做哪怕一瞬的投射,只有一句迷糊的台词提到六爷当年是个很能打的人。

  • 致芈月传"总编剧":片子烂还不让吐?
  • 王石川:于正拒不道歉琼瑶没辙?
  • 孙中山在总统选举中为何惨败给曹锟?
  • 华莱士:生活不过一场又一场毫不自知
  • 小李和温丝莱特影史级CP20年情路
  • 苏芩:别把微信上不走心的红包当真爱
  • 探秘澳大利亚距南极最近的心形小岛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