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1月13日15:18 环球网

分享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法新社1月12日报道,秘鲁环保机构近日打算将食腐动物秃鹫打造成超级英雄的形象,给它们配上高科技装备,下定决心治理当地违建的垃圾场。

  据报道,有10只秃鹫英雄们已被派遣出去,它们随身携带GPS追踪器和迷你摄像头,负责带领环保机构负责人前往违法垃圾场地,这些垃圾已经严重污染了太平洋沿岸秘鲁首都利马的河流。这10只确定没有疾病的秃鹫都经受过特殊的训练,它们每次外出执行任务后还会飞回到饲养员身边来。秃鹰们沿途的视频录像会在网上发布。

  据悉,利马有很多秃鹫,而这些秃鹫就生活在当地的4大垃圾填埋场上。利马近千万市民将这些垃圾堆视为毒害物。据秘鲁官方消息,他们每年要清理约210万吨的垃圾。

  该项目协调人员哈维尔·埃尔南德斯表示,“秃鹫是我们减少废物的盟友,它们在觅食的时候可以识别有机物质和垃圾。我们正是利用这一点并通过GPS来协调和监视这些场所的。”(实习编译:胡婷婷 审核:杜晓菲)

责任编辑:张丽 SN221

相关阅读

“刀光剑影”的城管十三年

读《警察日记九则》,想想自己也可写写《城管日记》的。毕竟——城管十三年,实在不算短;此活不好干,俯首求心安。

工资大涨是假,那什么是真?

原标题:工资大涨”是假背后期待是真

《我的奋斗》再版,纳粹复生?

该不该封禁《我的奋斗》,显然在于它一旦被公诸于众,是否会有破坏性的社会后果?《我的奋斗》之恶众所周知,它本身是法西斯主义的圣书,而且充斥着反犹太主义、德意志民族至上的狂想,和对于强权的崇拜。

《老炮儿》 ,搁了霉的哑炮

导演比较讨巧的是,相对较轻巧地把新一代观众的目光吸引到了男人与生俱来的血性上,所谓的老而性感,但其实有意无意间遮掩得更多,并未对那段历史做哪怕一瞬的投射,只有一句迷糊的台词提到六爷当年是个很能打的人。

  • 《琅琊榜》胡歌从灵魂颠覆了我
  • 王石川:于正拒不道歉琼瑶没辙?
  • 孙中山在总统选举中为何惨败给曹锟?
  • 华莱士:生活不过一场又一场毫不自知
  • 说房事瞎插刀鞭前任的耿直boy李晨
  • 美国百岁夫妻健康婚姻生活的八大秘诀
  • 攻略:日本关西机场入境指南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