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1月14日10:13 新华网

分享

  (原标题:环保局长家里搜出的钱“可开储蓄所”)

  1月13日,记者从郴州市人民检察院获悉,郴州市环保局局长李来华涉嫌贪污受贿案有了进展,其偷偷转移的200多万元资金已被成功追回。由此,加上之前搜查到的760多万元财物,其涉嫌贿赂犯罪总金额已超千万元。除李来华外,郴州全市检察机关去年已对宜章县、永兴县的两名环保局长立案侦查。

  去年以来,由郴州市检察院和反贪局牵头,对该市环保系统的职务犯罪线索进行初查。

  据悉,宜章县环保局局长陈新宇利用职务便利,收受宜章县长城岭铅锌多金属矿股东周某(另案处理)等人贿赂53万元,去年7月21日,其因涉嫌受贿罪被宜章县检察院立案侦查。

  永兴县环保局局长雷戊平利用职务便利,在其管理该县冶炼企业的过程中,收受贿赂26万余元;收受该县冶炼公司老板等人贿赂40余万元。去年9月30日,因涉嫌受贿罪,永兴县检察院对其立案侦查。

  此外,郴州市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来华在任职期间,利用职务之便在环境污染事故处理、环保项目资金安排、环评验收、争取立项等方面为他人以及宜章县环保局局长陈新宇、永兴县环保局局长雷戊平谋取利益,收受或索取财物数额巨大。

  目前,该系列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责任编辑:张丽 SN221

相关阅读

“海归”毕业生不值钱了吗?

正值高校应届毕业生求职季,记者走访多场招聘会后发现,博士生“比不过”本科生、留学生不敌国内“土著”、单身的拼不过“有娃的”……一些传统就业观念中的优势条件正面临挑战。

台湾选举中忧郁的深蓝选民

台湾深蓝族群——这是我接触很久的一个群体,也是我很早就想写的一个话题。眼下台湾“大选”逼近,深蓝变得更加忧郁,这种忧郁来自与生俱来的责任感,也来自对现实处境的无奈。

油价守住底线,那谁失去底线

改革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2016年1月4日,国家发改委主任公开发表的文章里说,“十三五”时期要减少政府对价格形成的干预,实现成品油价格完全市场化。到2017年,竞争性领域和环节价格基本放开,到2020年,市场决定价格机制基本完善,价格调控机制基本健全。

警讯!第二轮下岗潮即将袭来

进入小康社会的中国,再不能出现第一次下岗潮时的惨象了!但阵痛仍不可避免,下岗潮必然来临,中国经济要凤凰涅磐,很多人将不得不成为牺牲品。准备好,寒冬已经来临。春天还会远吗?

  • 《琅琊榜》胡歌从灵魂颠覆了我
  • 破解医保困局别打居民口袋主意
  • 那些永远回不了“家”的清朝公主们
  • 2015年十本最厉害的科幻小说是哪些?
  • 说房事瞎插刀鞭前任的耿直boy李晨
  • 芙蓉树下:“直男癌”晚期有怎样表现
  • 攻略:日本关西机场入境指南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