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锦江之星联手两面针共同启动绿色回收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17:21  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7月28日电 (记者 王薇) 国内知名经济型酒店锦江之星与中国著名品牌两面针今天在上海共同启动绿色回收行动。行动中,两面针将在锦江之星各连锁酒店推出“六小件”回收计划,包括梳子、去头牙刷、牙膏铝皮等在内的“废品”将制成垃圾桶等其他产品实现循环利用。

  锦江之星作为国内经济型酒店的先行者,始终秉持安全、健康、舒适、专业的理念,经过十多年发展,锦江之星目前门店数已经达到514家,客房数突破6.4万间。今年4月,锦江之星上海的6家连锁旅馆被中国饭店协会评为中国绿色饭店,锦江之星在全国范围内已有近30家旅馆被中国饭店协会授予绿色饭店。

  锦江之星旅馆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俞萌表示,将绿色环保概念全面融入酒店的设计、设备、材料、服务和经营与管理中,以实现酒店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环境的有机统一,打造全新概念的经济型绿色酒店,始终是锦江之星的努力方向,目前,酒店业在为取消免费提供一次性日用品而积极探索,但让所有的宾客都习惯自带洗漱用品出门显然还需假以时日,此次回收活动的推出,既有安全、健康、环保等理念的考量,又保留了一次性用品的使用,保证了宾客的方便性,一举两得。

  柳州两面针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两面针(扬州)酒店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方堃在启动仪式上表示,两面针公司已经确立了“发展循环经济,创新发展思路”的经营方针,并致力于应用天然、健康和安全环保的植物原料来提升人们的生活品质,此次公司启动绿色回收行动,由生产厂家与酒店对旅客使用后的牙膏铝壳、牙刷柄、梳子等生活垃圾进行协议回收,专业处理,将“六小件”由简单的堵提高到全方位解决,做到物尽其用,以带动全行业、全社会的低碳行动。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锦江之星 绿色回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