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称坎昆气候大会难达最终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8日17:41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1月25日电 (记者 王静 李彤) 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2010年12月将在墨西哥的坎昆召开,而低碳、减排,也是目前各国特别关注的问题。今日,英国能源与气候部国务大臣克里斯·休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坎昆不会达成最终协议,但会向着最终协议进一步迈进,进而达成气候问题最终协议。

  克里斯·休恩认为,坎昆会议会为气候问题注入新的动力,从而使南非会议或许达成某种协议。这个谈判过程会很长,因为这是个全球问题,谈判很复杂各方利益存在差异。而且当前经济问题转移了某些人的注意力,一步到位很难,但最终会到达终点。

  克里斯·休恩强调说,必须要坚持“共同但有区别的责任”的原则。这主要因为发达国家的确在历史上没有意识到严重的后果,排放了大量的温室气体,这要比发展国家多。“这是一个全球问题,需要大家共同努力。我们需要一起,彼此相互协调,共同进步,最终达成一项协议,因为,毕竟最重要的是未来。”他说。

转发此文至微博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英国 坎昆 环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