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将申办2012年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1日16:55  中国新闻网 官方微博

  中新网2月11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环境部11日表示,为申办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第18次缔约方会议(COP18)将组建申办委员会。

  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缔约方会议是由194个国家代表、国际机构、非政府组织(NGO)等出席的一个全体会议,以缩减温室气体为目标,将商讨应对气候变化的方案。1995年之后每年各洲轮流举行。

  目前,韩国和卡塔尔围绕申办第18次缔约方会议正在展开竞争。

  全球绿色成长研究所(GGGI)理事会理事长韩升洙被委任为申办委的委员长,并已选出了22名全部委员。

  一位环境部有关人士表示,今年6月在德国举行的气候变化框架公约附属会议,将会决定2012年的举办国。在此之前将会全力以赴,积极展开宣传活动。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联合国 气候变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