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市环保局开微博预报空气质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16:40  北京晚报

  本报讯 (实习记者 张航) “预计4月1日8时至4月1日20时,空气污染指数范围:35至55,首要污染物为可吸入颗粒物。”这是市环保局昨天在微博上发布的今日空气质量预报。当天,市环保局的新浪微博和人民微博同时开通。

  市环保局的新浪微博名为“绿色-北京”,人民微博名为“绿色北京”。记者注意到,“绿色-北京”在微博上发布了昨天的空气质量日报、3月本市空气质量月报和对今天空气质量的预报。许多网友在微博上留言,一名网友留言建议“多一些环保科普,对提高老百姓的环保意识很有好处。”

  市环保局表示,官方微博的开通标志着市环保局网络发言制度开始建立。今后官方微博将及时更新,发布空气质量日报及预报、日常工作动态信息等内容。受外来沙尘或气象因素影响,空气质量有较大波动,可能出现或已经持续为中重度污染天气时,也会及时发布空气质量,提示市民注意健康防护。

(编辑:SN026)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北京环保局 微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