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合国今年首次气候变化谈判昨日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08:30  南方日报

  据新华社电 联合国今年首次气候变化谈判昨日在泰国曼谷正式启动。《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秘书处执行秘书克里斯蒂娜·菲格雷斯说,曼谷会议必须首要处理2012年后减排承诺的法律约束力问题。

  菲格雷斯说,曼谷会议将是各方推动有关“更加务实问题谈判”的第一次机会。她说,要保证年底的德班气候大会取得成功,本次会议必须处理一些悬而未决的政治问题——— 其中首要的是2012年之后减排承诺的法律约束力问题。

  本次气候变化谈判会议于3日至8日在曼谷举行,其中3日和4日为会前专题讨论会。

(编辑:SN026)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联合国 气候谈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