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间组织呼吁公众骑行88公里沿途宣传动物保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9日10:41  南方都市报 微博

  保护动物经常被大家认为是饲养猫狗的人或者是爱护动物积极分子做的事。其实,我们每个人都可以做力所能及的事情去表达我们对动物的关爱。保护动物,需要我们每个普通市民从身边小事做起。

  亚洲动物基金(微博)将在全国召集68个“拜客”小组,一起完成2011年的“爱动物拜客行”活动。每个“拜客”小组以20人为单位共同参与骑行活动,骑车88公里沿途宣传。其间停留8个点宣传,并征集888个签名,讲解保护动物的相关知识。每个小组通过微博将海报的文字和图片进行888次转发,让更多朋友了解并加入我们的“从身边做起,关爱动物我行动!”

  主题:爱动物 拜客行

  时间:2011年4月~5月

  详情:参见亚洲动物基金网站(www.animalsasia.org.cn)

  (冯倩妮)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1)

 

更多关于 自行车 绿色出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