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运会征集200万个塑料瓶制作开幕式舞台(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3日10:20  深圳特区报
大运会开幕式举行地——深圳湾体育中心体育场外景 大运会开幕式举行地——深圳湾体育中心体育场外景

  深圳特区报讯 (记者 陈晨)记者日前在大运官网获悉,大运会开幕式团队已经向社会发布通知,向市民征集开幕式舞台材料和全国选拔升降旗仪式人员。其中透露出开幕式舞台拟使用200万个塑料饮料瓶的重要信息,凸显了开闭幕式的创意元素,也体现了大运会低碳环保的办会理念。

  大运会开幕式团队日前通过大运官网发布了“关于向市民征集大运会开幕式舞台材料的通知”。本着科技、低碳、绿色、环保的办会宗旨,和“从这里开始,不一样的精彩”及全民参与的开闭幕式理念,根据开幕式创意团队的设计需要,开幕式舞台表面拟使用200万个塑料饮料瓶加工构成。这些塑料饮料瓶都将向广大深圳市民征集,每个瓶身上都写有市民的名字和祝福的话语,让大运会带着深圳人民的祝福创造辉煌。

  记者还了解到,本届大运会开闭幕式创意团队已针对升降旗仪式设计了多种创意方案,并已基本确定。5-6月期间,大运会将面向在校大学生,举办名为“青春大运 中国形象”的深圳大运会开闭幕式升降旗仪式人员全国选拔活动。选拔活动分为报名、面试、初试、集中培训和复试阶段,并将在6月30日前确定41名最终人员名单。而被选拔出的大学生,将具体承担大运会开闭幕式两次升降旗仪式的抬旗手、护旗手、升旗手、升旗礼宾任务。

(编辑:SN041)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大运会 环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