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淡水河谷中国西部生态保护项目入围名单公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12:54  人民网

  “淡水河谷”中国西部生态保护创新公众参与项目入围名单公示

  经过评审的严格审核打分,并参考项目办公室实地考察及电话调查的情况,“淡水河谷”中国西部生态保护创新公众参与项目选出了16个入围项目和5个个人突出贡献奖获奖者。所有入围项目将于6月29日在北京参与终审会及当日的颁奖仪式。

  现将评审结果向社会公示,如果您认为以下机构或个人的公信力等方面有问题,请在公示之日起7天内以电话、邮件等方式向项目办公室举报。

  官方邮箱:valeaward@126.com

  项目办公室联络方式:

  环境保护部宣传教育中心 陆阳 女士 010-84646361

  上海公益事业发展基金会(联劝) 胡衡 女士 010-51669502-8000

  项目入围名单(按地区排序):

项目入围名单(1)项目入围名单(1)
项目入围名单(2)项目入围名单(2)

  个人突出贡献奖获奖名单:

个人突出贡献奖获奖名单个人突出贡献奖获奖名单

  举报请用真实姓名、身份、联系地址,举报的内容必须真实清晰,以单位名义反映的书面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事实不清或道听途说及不署真实姓名的,不予核实。

  对公示期限内无举报或有举报但查无实据或不属于影响审批的问题,将按照项目管理程序予以通过审批。

  “淡水河谷”中国西部生态保护创新公众参与项目

  项目办公室

  2011年6月 20日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1)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淡水河谷 生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