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三届绿色盛典6月26日在京举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2日17:06  新浪环保
绿色媒体责任研讨会现场 绿色媒体责任研讨会现场

郑保卫教授和查德荣副秘书长共同启动光华绿色媒体联盟。 郑保卫教授和查德荣副秘书长共同启动光华绿色媒体联盟。

全国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会副会长蒋效愚先生发言 全国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会副会长蒋效愚先生发言

国务院参事,友成企业家扶贫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汤敏发言 国务院参事,友成企业家扶贫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汤敏发言

  6月26日,由中国人民大学社会与新闻研究中心和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绿色和谐基金联合主办的绿色媒体责任专家讨论会在北京郡王府举办。来自政府、企业、媒体高层近40人出席了论坛。

  全国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会副会长蒋效愚、原国家广电总局副总编辑兼规划院院长黄勇、中国人民大学新闻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新闻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郑保卫、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副秘书长查德荣、著名的经济学家,国务院参事,友成企业家扶贫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汤敏、以及农业部、环保部、媒体高层以及企业高层的领导参与了研讨会。

  研讨会现场,郑保卫教授和查德荣副秘书长代表主办双方致辞,查德荣副秘书长提出,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作为绿色媒体联盟的公益支持机构,与中国人民大学新闻与社会研究中心达成完整的战略合作模式,基金会提供公益支持平台,以公益的方式为促进环保事业的发展。

  蒋效愚先生提出,媒体要倡导先进的理念,实现绿色发展,践行绿色生活,引领绿色潮流。在整个环保工作中起到引导和监督的作用。

  当晚的绿色盛典晚会,主办双方领导共同启动光华绿色媒体联盟,北京建筑技术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冯蕾、复旦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遗传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副研究员黄兴华博士、北京广播电视大学校长胡晓松、青年导演乔乔、世博会装置艺术品《凤凰》的作者,知名艺术家 徐冰、新日电动车董事长张崇舜因为在其领域对环保的突出贡献,获得第二届光华绿色发展贡献奖。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1)

> 相关专题: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2011绿色盛典 > 专题图集

更多关于 绿色盛典 环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