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首次成功繁殖濒危婆罗洲猩猩龙凤胎(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08:11  南方都市报
香港动植物公园工作人员悉心照料婆罗洲猩猩。港府新闻网图 香港动植物公园工作人员悉心照料婆罗洲猩猩。港府新闻网图

  南都讯 记者王雅楠 发自香港 香港动植物公园上星期首次成功繁殖一对婆罗洲猩猩龙凤胎。龙凤胎健康情况理想,男的体重有2公斤,而女的也有1 .4公斤,现正由园内的兽医及工作人员悉心照料。

  这对龙凤胎尚未取名。它们在适应园内生活一段时间后,便会与游人公开见面。成年的婆罗洲猩猩体型庞大,外表可爱趣致,属濒危品种的灵长类动物。连同这两名新成员,公园现时共有五头婆罗洲猩猩。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1)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猩猩 龙凤胎 濒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