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动物园蓝孔雀被游客用石头砸中颈部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6日11:30  汉网-武汉晚报

  明眺生 陈立云

  本报讯 (记者 明眺生 通讯员 陈立云) 昨悉,武汉动物园一只蓝孔雀,被一名游客用石头活活砸死。

  据园方介绍,前日上午,一名十几岁的少年在该园孔雀馆观赏孔雀时,从地上捡起一块石头砸向孔雀,以试验能否砸中。一只雄性蓝孔雀不幸被石头砸中颈部后,顿时倒在地上挣扎。饲养员发现后,急忙追赶肇事少年,但没有追上。蓝孔雀被砸后,不治身亡。经兽医检查,其颈椎被石头重击后骨折,是导致死亡的直接原因。

  据了解,我市动物园曾发生多起游客恶意对待动物事件。武汉动物园负责人称,动物为游客带来许多欢乐,游客理应善待动物。希望类似的惨剧不要再次发生。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1)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孔雀 动物保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