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昆明1个月派发10万分类垃圾袋进社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9日10:31  云南网

  9月8日,昆明文明行动联合会通报争创文明城市阶段性成果。由我市多个相关部门联合主办的“垃圾分类资源化,文明昆明文明人”主题活动进入“垃圾分类资源化,低碳生活美家园”的社区文明行动阶段。

  自活动开展至今1个月以来,昆明文明行动联合会与多家单位携手推动文明行为进社区,累计向城市小区居民发放了10万余只三色分类垃圾袋,有效宣传并提高了居民建设“低碳生活美家园”的意识。

  作为本阶段活动的示范点,五华区红云街道办事处红云片区已设立5个固定的垃圾分类资源回收亭,以回收亭为中心并大力向居民发放新型环保三色分类垃圾袋,现在垃圾分类资源回收工作已有效覆盖辖区10余个居民小区。

  每逢周末,昆明文明行动联合会志愿者、昆明源润祥再生资源产业管理有限公司回收工作人员等,都会进到各个小区设置“垃圾分类资源回收流动宣传棚”,向小区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并招募更多环保志愿者,积极向居民免费发放更多三色分类垃圾袋。

  记者 肖宇辉(昆明日报)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1)

 

更多关于 垃圾分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