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龙江野生东北虎死亡初步判定系捕猎套所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31日06:47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哈尔滨10月30日电  (丁志军、周毓亮)据黑龙江省边防总队鸡西边防支队富源边防派出所介绍,28日下午,野生动物专家已赶到密山市,对27日在密山市富源乡发现的疑似野生东北虎死亡原因进行调查。根据对老虎尸体的全面检查,发现在老虎颈部有钢丝套,初步判断颈部钢丝套影响到老虎的捕猎和进食是导致老虎死亡的主要原因。

  据黑龙江省野生动物研究所副所长孙海义介绍,专家初步估计钢丝套是老虎在捕猎野猪、狍子等猎物时不慎被捕猎套套住后挣脱遗留在颈部的。最终死亡原因还要等全面检查后作出结论。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56)

 

更多关于 东北虎 捕猎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