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枝江企业涉嫌污染长江被责令停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4日04:39  京华时报 微博

  据新华社电 湖北省宜昌枝江市环保部门22日透露,该市根据群众反映,日前对一家涉嫌排放污水污染长江的化工企业做出“停止生产、限期整改”的决定。

  据当地通报,这家涉嫌污水直排长江的企业是枝江市光红氨基酸有限公司,位于枝江市董市镇姚家港村,于2005年建成,主要生产胱氨酸和复合氨基酸饲料添加剂等。枝江市环保局认定,该公司无组织排放,对周边环境造成较大影响。

  针对该公司存在的污染问题,枝江市责令该公司立即停止生产,限期整改。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56)

 

更多关于 污染 化工企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