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日两国签署51项节能环保合作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7日08:50  国际在线 微博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乔全兴):中国、日本两国政府部门、研究机构以及企业26日在北京签署51项节能环保合作项目。

  这51个项目既有中国天津市、重庆市、湖北省等地政府或企业和日本地方政府或企业之间的环保节能合作项目,也包含两国研究机构之间的合作项目,涉及节能标准制度建设、火电厂能效提高、半导体照明标准化、海水淡化、移动智慧城市、污泥无害化等。

  这51个合作项目是第六届中日节能环保综合论坛在北京举行期间签署的。中日节能环保综合论坛是两国节能环保领域合作的重要平台和对话机制。自2006年起,两国先后成功举办了六届,共签署了120个节能环保合作项目。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