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环境部长:欧债危机不影响欧洲探索新能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8日15:32  第一时间

  在德班首次召开的高级別部长级会议的开幕式上,来自一百九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缔约方部长级官员,都会有一个三分钟左右的发言,这可是机会难得。在会议厅内,高级别部长会议正在进行当中。

  从昨天下午三点开始,将持续到九号白天。各国代表会利用发言的机会,表达自己的立场,争取国际的认同。据了解,这是德班国际会议历史上召开时间最长的一次高级别会议。在德班国际会议中心最大的会议厅内,各缔约方代表按照报名的顺序依次发言。

  德国联邦环境部长罗特根是7号下午第12个发言的官员。在发言结束后,我们第一时间采访了他。德国联邦环境部长罗特根说, 美国日本退出,京都议定书也还是要继续下去 正文在采访中,罗特根还表示,眼下的这场欧债危机,并不会影响欧洲对于新能源的探索。

  这场漫长的马拉松会议将在当地时间9号跑到终点,但这并不是德班气候大会的终点。此次大会能否取得最终的成果,还充满了不确定性。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52)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