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9日12:04  新浪环保 微博

  低碳节能始终贯穿企业整体发展战略当中,努力构建绿色环保型企业是重中之重目前,众泰已投入数百万元对企业部分生产工序进行节能减排整顿,整顿之后,经济效益有显著提升。

  众泰新能源汽车

  目前, 众泰在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关键零部件的技术研发、集成创新和产业化领域投入近三亿,在研发与市场应用取得了突破性进展,成功实现了“六个第一”:“第一个获得纯电动乘用车领域发明专利”、“第一家获得纯电动乘用车国家生产许可”、 “第一辆纯电动乘用车正式挂牌上路”、“第一家在纯电动乘用车领域配合国有电力运营商建设加电站网络”、“第一家实现纯电动车百辆批量试运行”、“第一家实现纯电动汽车对个人销售”。

  在产品、制造工艺和上下游产业链上力推环保,在能源利用、三废控制、绿色工艺、环保车型等多个领域都争取走在行业前列。 抓紧筹备启动“绿色供应链”建设,从供应链着手减少自身零部件供应商减少原料使用,降低能耗和废气排放,加强原材料及能源的重复使用和循环再利用,从而推动行业可持续发展。

  目前众泰新能源汽车已在多个城市示范运营,其中在杭州,众泰新能源出租车、众泰邮政投递车、TNT 国际物流车、众泰新能源汽车租赁业务等多个公共服务业项目中使用众泰新能源汽车; 众泰新能源汽车与国家电网等能源企业合作,采用纯电动新能源力,为城市绿色增添一份自己的力量。

  自主创新专利技术

  众泰纯电动汽车融合了众泰汽车的多项自主创新专利技术,实现了低噪声、零排放,并已进入国家首批车型目录和“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示范应用工程推荐车型”目录,也因此被英国《泰晤士报》称为“将在世界纯电动汽车工业发展道路上领跑”。

  众泰的绿色成就

  一直以来,众泰坚持在新能源汽车研发、绿色环保方面不断创新,先行先试,新军突围,作为新能源汽车领域最早进行市场化、商业模式探索的企业,始终坚持实施低碳发展战略。2011 年7 月,众泰开拓出“第四条造车路径”、“三先模式”和“四位一体”的新能源汽车发展新思路,完美展示了新能源汽车现阶段所拥有的性能优势以及其“为人类生活环境的不断改善而不懈努力”的新能源理念,消除了以往大众对新能源汽车的疑虑,为日后中国新能源汽车推向市场打下良好的基础。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