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海油珠海管线泄压堵漏工作推迟至22日完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2日09:3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社珠海12月21日电(邓媛雯陈彦儒) 21日下午,中新社记者从中海油深圳分公司获悉,因考虑安全因素,原定于21日完成的中海油管线泄压、堵漏工作推迟至22日7时完成。

  据中海油深圳分公司副总经理高广生透露,预计21日14时至18时之间,管内压力可降到适宜维修的状态,因临近天黑,考虑到潜水员潜水勘探作业的安全因素,将管线漏点探查及堵漏处置等工作推迟至22日7时完成。

  据其介绍,中国国家海洋局南海分局已对珠海横琴岛沿岸海域水质做了检测,暂未发现泄漏事件对水质有明显影响。21日早晨,通过珠海海事局船舶十几米距离观察,及直升机在50米高空拍摄,在火焰点周围均未发现有油污。

  据了解,本月19日上午,一名船员在珠海横琴石栏洲附近水域发现有水柱喷射的现象,及时拨通珠海海事局电话报警。确定范围后,珠海市海事部门划定事故区域半径为5公里海域的安全警戒区,派出四艘海巡船艇对事故现场水域实施交通管制,并组织协调9艘船舶进行安全警戒。

  珠海市横琴新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除了20日发布通告实施5日内禁止通航和捕捞作业外,现提请珠海市安监部门针对中海油未来恢复生产后,在有效安全防范及管理措施方面提出改进意见。

  记者21日17时查阅证券网站,中海油(00883)当前股价13.52港元,微涨0.15%,并未因泄漏事件造成冲击。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中海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