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报告称中国成为最大皮草生产和消费国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8日01:29  燕赵都市报

  本报北京电(记者 孙磊 李婧)动物保护组织行动亚洲日前在京发布了一份最新的调查报告:有80%-85%被制成皮草商品的动物来自中国的皮草养殖场。

  “皮草行业使得许多无辜的动物被屠杀,这绝不是美好的时尚事业所追求的方向。现在全球已经有越来越多的时尚品牌、设计师因为反对虐待和残杀动物,抵制使用皮草!”中国美术学院教授张可辛说。

  行动亚洲动物保护团队由此发起“拒绝血腥皮草”的活动,全国五十多个公益组织以及全国各地的高校、文化组织和互联网公司以各种方式加入支持这项活动。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4)

 

更多关于 皮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