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央今年斥资55亿整治农村环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4日03:09  京华时报 微博

  本报讯(记者赵鹏)财政部昨天透露,中央财政今年将拨出55亿元专项整治农村环境。今年中央农村环保专项资金要求地方予以配套,并明确了中央和地方资金配套比例:东、中、西部地区分别为1∶1.5、1∶1、1∶0.5。

  从具体项目布局上来看,今年55亿元专项资金将重点支持3类村庄。一是按照全国主要污染物排放总量控制“十二五”规划确定的纳入减排范畴的村庄;二是按照重点流域水污染防治“十二五”规划确定的重点流域优先控制单元范围内的村庄;三是引起党中央、国务院领导和社会高度关注,严重影响农民健康的“问题村”。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34)

 

更多关于 农村 环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