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海油和康菲将出3亿补偿秦皇岛渔民和修复环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1日13:23  国际在线 微博

  中广网石家庄4月1日消息(记者明慧 秦皇岛台记者雨佳) 去年6月发生的山东蓬莱康菲19-3油田发生溢油事故,影响河北秦皇岛市海洋生态环境一事终于有了最新进展。中海油和康菲公司高层与秦皇岛市达成初步共识,确定两公司将提供3亿455.7万元用于秦皇岛市渔民补偿和海洋生态环境修复。

  目前,秦皇岛市已经成立了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赔偿补偿金发放落实工作方案,正在征求有关部门、乡镇以及重点渔业村的意见。秦皇岛市政府计划近期开展入户调查、统计评估等核实工作。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