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海海南州投资4327万元保护三江源生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9日10:07  西宁晚报

  近日,青海省海南州与兴海、同德县政府、州农牧局签订了青海三江源生态保护和建设工程实施目标责任书。今年,海南州投资4327万元实施三江源生态保护和建设工程。

  据了解,该工程将治理黑土滩11.4万亩,封山育林14万亩,建设灌溉饲草料基地2万亩等。海南州将加强工程建设管理,严格建设程序,严格项目资金管理,重点加强对黑土滩综合治理工程的监督,加强对草籽及施工工序的监督检查,确保项目实施成效。海南州还要求各部门及兴海、同德两县加大项目实施过程的监督检查,主要负责人要深入项目实践一线,巡查建设工地,督促落实工程实施进度和工程质量,确保保质保量全面完成建设任务。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三江源 生态 青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