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年底将实时发布PM2.5一氧化碳臭氧数据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1日07:14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年底,京城市民能了解到的污染物监测数据将增加一倍,从过去的3项增加到6项,而大家对生活中的污染情况也了解得越来越细。

  记者从环保部门了解到,今年1月12日,市环保监测中心通过官网等实时发布了全市27个监测子站传统的“老三项污染物”,即二氧化硫(SO2)、二氧化氮(NO2)、可吸入颗粒物(PM10)3项每小时的浓度数据。1月21日开始,市环保监测中心综合观测实验室对PM2.5研究性监测的小时浓度数据也实时上传,5月12日市环保监测中心网站则增加了“一氧化碳试运行监测”和“臭氧试运行监测”两项数据。

  记者了解到,年底,所有监测设备将到位,本市的PM2.5、一氧化碳、臭氧三项污染物监测网络将建成,“新三项污染物”的实时数据将发布,市民将因此对污染情况了解得更加及时、具体。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新三项污染物 PM2.5 监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